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道歉的話

關于道歉的話

1、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麽什麽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2、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3、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4、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5、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在這我真誠的請你原諒,永遠愛你的人!

6、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面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麽辦?

7、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8、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隻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9、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10、我是一個糊塗蟲,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1、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12、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1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

1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隻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5、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幹幹凈凈的秋季,請原諒我。

16、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17、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8、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9、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願能攜手伴曙光;不願兩傷對烈陽!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麽?因為我的錯嗎?

20、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裏有甜蜜的憂愁。

21、我錯了!!!去跳海被浪打回來,說明王母娘娘已經原諒我啦,你還怪我嗎?

22、什麽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2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24、老公:每次和你發脾氣後,我都很後悔,其實我的目的是很單純的,我隻想要你在意我。

25、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好好心情,要開心,也原諒我吧!

26、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27、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我完全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28、我向你道歉,沒有征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29、假如昨天有什麽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使明天你我同在一把雨傘下。

30、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31、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32、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33、老公,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34、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一要;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親愛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35、因為愛,卻將你傷害,此刻我的心情很壞,不知該怎麽表率,才能讓你忘記不快,沒別的技巧可以替代,隻有給你更深的愛。

36、你我都找不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經不重要,隻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心裏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37、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吧!

38、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裏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15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39、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40、你是我心中唯一的一塊綠洲,失去你我的生命將成一片荒漠。對不起,愛人。

41、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42、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43、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蘇醒!

44、在你面前,我隻有繳械投降了,而且我很願意,所以才會笑容滿面喔!

45、如果你還不能原諒我的話,我隻有……你能眼睜睜的看著我那樣嗎?

46、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裏發光。

47、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裏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48、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49、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麽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舍棄。

50、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有什麽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51、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52、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棘手,對不起我不該總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冤枉你,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我會乖乖等你。

53、你的誤會,將我的一顆赤誠的心冰封在海底,感受著孤獨的痛苦、黑暗的恐懼、內心的冰冷、生命的窒息,原諒我吧!趕快救我出海底,愛我求你要在意。

54、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55、昨晚沒接電話,很抱歉,希望您能原諒。

56、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朋友,你該知道什麽是尊重一個人吧,如果你不屑,那就這樣了。GOOD LUCK! 好久沒你的訊息了,是不是仍生我氣?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近況,因為我仍當你是好友。

57、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