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鼓勵孩子聯考的話

鼓勵孩子聯考的話

1、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聯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3、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聯考創輝煌。

4、試紙粘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閒。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後,金榜題君名。六月聯考了,祝你成功。

5、六月鮮花開滿園,爭奇鬥艷賽風採。聯考結束心忐忑,捷報傳來開笑顏。親朋好友齊相聚,祝賀聲聲不間斷。再入名校去深造,學成歸來棟梁材。祝你前程似錦綉,宏圖大展理想現!

6、那熟悉的桌椅,一樣的顏色,那些青澀的劃痕,那句等著聯考完後說出的“我喜歡你”;這和藹的老師,一樣的教誨,這說不盡的教誨,這些盼著聯考完後出現的“你成功了”。

7、信心來自于實力,實力來自于勤奮。

8、秉讀詩書,寒窗三年,朝朝暮暮苦讀,隻為暑蠻亮身強。庭遊字夢,學盟千載,日日夜夜奮進,隻為今朝金榜上。聯考將近,千萬學子蓄勢待發,作為過來人我希望你們要像爆竹一樣最後會有驚天一響。金榜題名!

9、緊張無濟于事,何不放手去搏。臨時莫抱佛腳,自信勝券在握。人生道路萬千,咋走都是生活。輕松面對考驗,論心不論功過。祝你聯考順利!

10、聯考,好好發揮;心態,保持冷靜;答題,仔細分析;科科,沉著應對;願你,如魚得水;祝你,馬到成功;未來,一片光明;成功,走向未來。

11、數年苦讀獲真知,聯考場上比高低。仔細審題不慌張,從容答卷下筆奇。龍飛鳳舞今日事,過關斬將無人敵。滿懷喜悅佳績報,全家歡笑贊第一。全國聯考日到了,祝你一鳴驚人創佳績!

12、動物尚且如此,那我們人呢?有一些學生聯考失敗後,一年補習,兩年復讀,三年回爐,甚至四年……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結果仍叩不開大學之門,為什麽要在一棵樹上吊死?放棄又何妨!

13、你的自信從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欽服,你的勤奮鐫刻一路,你的優秀有目共睹。願你的付出收獲豐厚回報,願你的努力贏得似錦前途。祝聯考順利!

14、又是一年聯考時,願今年的考生能夠前途無量!

15、高三不再有,大考到門口;刻苦成績優,焦慮不能留;準備要足夠,捷程天保佑;握住你的手,大步向前走。聯考順利,我的朋友。

16、十年苦讀為今朝,迎考心態很重要。不能臨時抱佛腳,越看越想心越慌。考前定要休息好,從從容容發揮高。祝你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17、寒窗苦讀,今朝場上試;金榜題名,展翅正當時;壯志在胸,前程鋪錦綉;豪情不改,未來倍精彩。聯考日,願你昂首向前沖,一舉實現心中夢!

18、聰明的人總能把事情想得比別人早一步,傑出的人總是步子邁出得比別人快一步;你這樣的人總能考試發揮得比別人好一步,我這樣的人總是祝福送出的比別人先一步。聯考,祝你一如繼往考試順利、發揮出色!越考越好!

19、實現理想笑聲揚,書海揚帆任翱翔。學府深造當自強,曾經小樹成棟梁。錦綉征程從此始,踏踏實實莫輕狂。學無止境道還遠,美麗人生指方向。

20、六月驕陽伴花香,捷報到來攜清爽。拂去心頭焦和燥,送來幸福和歡笑。今日中榜功名揚,夢想實現路敞亮。乘勝揚帆再起航,鑄就明天好輝煌。

21、寒窗苦讀十餘載,快樂辛酸不間斷。多年夢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場。仔細審題不粗心,下筆從容如有神。志得意滿出考場,單等金榜題名時。祝聯考取得好成績!

22、全國聯考日來到,莘莘學子迎聯考。放下壓力人輕松,進入狀態發揮好。考場之中莫急躁,看清試題才下筆。不要急著把卷交,認真檢查習慣好。祝你聯考取得好成績,家人親朋都歡笑!

23、不懼困難不緊張,輕松坦然無壓力。仔細閱讀好答題,認真書寫才思情。自信飽滿創佳績,笑容滿面贏未來。一舉奪得好花魁,今朝折桂正此時。全國聯考日,願學子們捷報頻傳。

24、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25、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裏再見!

26、報考事關終身事,切忌馬虎對待之,靜心思考心中喜,想的答案與他商,分析當今就業潮,擇一最佳往上填。聯考報考小貼士:祝同學們,金榜題名,心想事成!

27、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松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28、聯考張榜喜訊傳,優異成績全村揚。全家共議報志願,爸媽贊同姐意見。高風佳績何所難,將來畢業回家鄉。填報志願北農大,農業戰線宏圖展。祝實現理想!

29、明天就要聯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值得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松最為重要。

30、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31、寒窗苦讀,隻為一刻,聯考在即,不要著急,面對答卷,揮筆有神,輕輕松松,努力學習,終有回報,簡訊祝願,實現理想,考上大學,開開心心。

32、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33、開啓聯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34、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35、一份努力造就一種能力,一份魄力鑄成一片威力。一份全力打倒一切阻力,一份盡力獲取一定給力。一份精力俘獲一堆能力,一份鼓勵祝你聯考順利。願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36、中元節,就屬你家最元:兒女聯考金榜提名中狀元;生意興隆送你滾滾財源;工作順利朋友照顧左右逢源;愛情甜蜜家人和睦花好月圓!

37、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眷戀,一夜夜無眠,我隻有守著無盡的思念,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利!

38、陽光燦爛當空照,捷報頻傳人歡笑。金榜題名夢已圓,再入學府去深造。人生輝煌待創造,學成歸來成英豪。親朋好友祝福到,願你前程似錦更美好!

39、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麽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麽…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聯考順利!

40、聯考之際,放松壓力。提前進場,以免擁擠。答題技巧,心中默記。仔細讀題,後難先易。驅除雜念,循規蹈矩。遭遇難題,冷靜梳理。認真檢查,多多有益。

41、你一定能夠在規定的時間裏做出正確的答案!

42、努力的拼搏寫就出孜孜不倦,辛勤的汗水灑落處點點花開,寂靜的無人處蘊含著絲絲心聲,美好的畫卷中展現出似錦前程,勝利的號角在耳邊回響,六月的驕陽似火綻放著無悔激情!

43、六月千葩四溢香,花香飄來捷報傳。考取功名上金榜,喜事盈門盡笑顏。十年寒窗梅花綻,再進名校功夫練。親朋同窗鮮花獻,祝你前途耀輝煌。

44、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隻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隻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45、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製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46、聯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47、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48、什麽是黑暗,什麽是光明,即便把自己從混沌的黑暗中解脫出來了,但等待我們的仍然是一片空白,就像聯考,就像混亂的愛情。

49、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聯考順利!

50、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馬上就要聯考,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聯考順利!

51、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隻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52、那些苦與淚,那些艱辛與汗水,那些痛苦與煎熬,隻為今日一戰,勝則昌,敗則亡!隻準成功不準失敗!去吧,朝著勝利前進!聯考加油!

53、好專業,好學校,冷門熱門不重要;有興趣,有信心,隻有喜歡就報考;安安心心去等待,放松精神傳捷報;即使失敗不灰心,相信明天更美好。

54、三年汗水勤耕耘,今朝用心播良種。思如泉涌好答題,筆墨飛揚最書情。此時猶如臨戰場,整裝待發試鋒芒。一朝金榜題名時,三年心花終怒放。全國聯考日,願你勇奪桂冠。

55、考場歸來笑滿面,捷報到來綻笑顏。喜氣盈門合家歡,再入名校長才幹。十年夢想放光芒,錦綉前程伴花香。繼續努力揚征帆,長風破浪達彼岸。願你的未來更加美好。

56、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聯考成功!

57、聯考沒有什麽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58、同時聯考落榜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從去年失意後,刻苦復讀到現在,學校地僻無網上,一年不聞流行樂,痛定思痛再來過,金榜題名終有時。

59、炎炎夏日,讓我的祝福夾藏著絲絲涼風,吹過你的腦海,讓你的思緒活躍起來,智慧翻騰起來,潛力迸發出來,在聯考中超常發揮,考出理想的成績!

60、努力踩在腳下,成功握在手中,關懷圍在身邊,顫抖關在門外,沉靜停在腦中,期待掛在嘴邊,信心寫出答案,盡力創出未來!愛的孩子,聯考第一天,願你勇敢面對,加油努力,發揮最好!

61、書海搏擊數十載,今朝考場顯英豪。氣定神閒來答題,才思泉涌智慧高。大筆揮就錦綉文,難題紛紛都潰逃。自信萬千出考場,蟾宮折桂正美好。全國聯考日,願你勝利歸來。

62、聯考是風吹草動現牛羊,隻要有才不慌張;聯考是駕輕就熟來一趟,水到渠成河自淌。祝願金榜題名不隻是進象牙塔,社會熔爐也成鋼。祝所有的考生都成功成才成就夢想。

63、你學我學大家學,學學得考試;你考我考大家考,考考更舒服;你玩我玩大家玩,玩玩更開心。要聯考了,放松為首,好好復習願你考出理想成績!

64、青山碧水送清爽,紅色捷報快樂揚。全家歡笑滿心房,恩師同窗道賀忙。今朝再次入名校,繼續揚帆志向高。執著追求知識路,錦綉燦爛好前途。

65、決戰聯考巔峰時,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實學渾不怕,文思雋永倍瀟灑。十年磨劍試鋒芒,百花叢中顯芬芳。縱橫考場斬關將,馬到成功幸福嘗!祝聯考順利!

66、校園裏寂靜無聲,教室裏聚精會神。老師的腳步輕輕,學生的筆兒不停。十年辛苦此時博,隻願金榜題名慰雙親。全國聯考日到了,願你超常發揮創佳績,成績傲人開心笑!

67、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68、仰望天空時,什麽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麽都比你低,你會自負;隻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沃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

69、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70、芬芳襲人花枝俏,喜氣盈門捷報到。心花怒放看通知,夢想實現今日事。喜笑顏開憶往昔,勤學苦讀最美麗。繼續揚鞭再向前,前途無量正燦爛。願你前途無量。

71、人人都想上天堂導致人滿為患,上帝決定收費可有錢人太多,又決定考試以為能嚇走一批,結果沒走幾個,上帝:你們真不怕考試?他們笑了:我們都聯考過。

72、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73、一年一度的聯考又來到,簡訊送你神筆一隻,此筆一揮無難題,此筆一揮文採洋溢,此筆一揮天下無敵。朋友祝你早日金榜題名。

74、苦讀十年寒窗,隻為題名金榜,轉眼聯考在望,先把祝福送上:從容奔赴考場,發揮鎮定超常,信心滿懷高昂,實現心中理想。預祝:聯考大捷!

75、當年的記錄:最熱:旅社水煮“魚”,全身是汗。最感動:校門口喊一聲媽,有N個媽回頭。最反感:考完就討論題目,好像自己滿分似地。最緊張:哎呀媽呀,還有一面卷子沒看到,考試快結束了。

76、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77、綠柳如蔭好納涼,紅色喜報送清爽。消散燥熱去焦灼,全家歡喜唱贊歌。告知親友和街坊,家有兒郎題金榜。歡心雀躍入學府,燦爛明朝好前途。

78、執的是自信之筆,答的是滿意之卷;寫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運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題,揮的是稱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號,打的是勝利之戰。祝你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79、考試如此煎熬,引無數考生“盡通宵”。惜秦皇漢武,“膽子太小”,唐宗宋祖,“不懂妙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最後“隻把白卷交”。呵呵,願你“輕松上陣”,樂觀應考,超常發揮,“金榜題名”!

80、莘莘學子辛苦忙,數年辛苦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戰場,一腔熱血滿胸腔。萬千才思心中藏,文如泉涌書千行。面帶微笑出考場,金榜題名在飛揚。全國聯考日,願考生們贏得輝煌成就。

81、三年時光匆匆過,風雨兼程苦苦付,金榜題名輝輝到,辛勞即成空空夢,今日聯考大大勝,來年騰飛嘯嘯龍。正常心態考場戰,求學一定獲成功!

82、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83、凡君臨天下者,皆豪傑也!為了共同的使命,為了創造出精彩絕倫的神話,我們相聚在一起,願赴湯蹈火,全力以赴,即使前面是萬丈深淵,或刀山火海!五百年必有王者興,如君臨天下,當今之世,舍我其誰!

84、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聯考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一宿好睡眠,精神百倍;一顆平常心,沉著應對;一口長舒氣,放松壓力;一條簡訊,祝你金榜題名!

85、聯考原則:心中減壓,多點休息;腦中無憂,多點快樂;仔細做題,學會灑脫;出錯要少,檢查要多;多些努力,考分不錯。祝你聯考事事想開,好運馬上來!

86、十年寒窗,十年磨劍。十年砥礪,十年堅守。風雨兼程,逆水行舟。夢想無怨,青春無悔。輕裝上陣,輕騎突擊。決戰聯考,決勝未來!祝聯考金榜題名!

87、十年寒窗苦種種,隻為一朝化作龍,今日得遂凌雲志,青雲路上九霄沖,知你聯考得成功,誠心祝福在心中,願你的人生一路順風。

88、聯考前夕,晚上睡好,保證睡眠,生物鍾調好,放松身心,別太緊張,自然就好。忘記聯考,就當模考,平常對待發揮會好!

89、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貭素是保證。

90、聯考來臨,送你聯考三法寶:幸運神筆一支,下筆就是滿分;消難橡皮一塊,錯題一改即對;深深祝福一段,聯考定然奪魁。聯考日,祝你成功,幸運加倍!

91、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保持良

92、聯考來臨心莫慌,自信滿滿有力量,保證睡眠精力旺,打扮精神信心強,輕輕松松上戰場,帶好證件莫要忘,考試用品要精良,祝你聯考順利,前程似錦!

93、明天聯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遊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94、聯考現已不是魚躍龍門,而似一張魚網,逮到誰是誰;一直擔心考不上名牌,但實際結果是沒來及趕到考場;聯考已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95、緣相遇,情相知,心相惜。我永遠的好朋友,你一定是最棒的,聯考你會贏。

96、啊,相信自己,一切都會成功的!

97、你的魅力無窮大,事物見你會害怕,聯考不敢將你攔,大學校門為你添,研究生加博士後,邀你照單全接受,註意啦:心願狂想不要停,隻要你想它就成。祝升學越升越高!

98、我們是中考的勝利者,三年的苦讀,現在終于要面對霸氣的聯考了。我們是雄鷹,我們是梅花。朋友,讓我們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一切展翅高飛吧!過了六月,我們將有梅花的芳香。

99、聯考中榜填志願,目光放遠看情勢,莫要選那最熱門,人員眾多就業難,認真考慮多咨詢,親朋意見分歧大,自已愛好是關鍵,願你選對專業,開創美好人生!

100、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101、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102、那天,住進縣城最好的賓館;那晚,聚在一起聊聊心事;那時,互相討論最後一天的考試;那會兒,吃不好更睡不好。回憶那年聯考,有太多期待,有忐忑不安,更有無限美好!

103、松開了緊握的拳頭,放開了壓抑的擔憂,拋棄了許久的執著,丟到了珍藏的習題冊,在聯考結束的那一刻,縱情放飛著自我,如今的你們,該是怎樣的放縱歡歌。

104、聯考順利,一切如意!

105、縱橫考場斬六將,金榜題名歡樂揚。魚躍龍門在今朝,百花叢中開心笑。合家慶賀同歡暢,親朋好友共勉勵。名校學府再深造,實現夢想艷陽照。凌雲壯志展宏圖,錦綉前程幸福路。

106、聯考聯考聯考,總算考完,回想那些日子,還真的是難。今天又有一難題,擺在你面前,聯考志願究竟怎麽填,自己要考慮周全,看好選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107、人生最大的考驗,請朋友不要緊張,發揮出正常水準,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年辛苦聯考必勝,祝願聯考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108、聯考的日子裏,像豬一樣“能吃能睡”,像猴一樣“能蹦能跳”,像龜一樣“能靜能動”,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魚一樣“能遊能泳”,像貓一樣“能文能武”,相信自己,真材實料。金榜題名,非你莫屬!

109、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製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10、聯考之日又來臨,考生家長心如焚。子女面前莫表現,壓力太大難發揮。營養餐要準備好,不能太葷壞腸胃。保證孩子睡眠好,從從容容應聯考。祝捷報早傳,開心歡笑!

111、不問收獲,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12、詩書滿腹才華高,聯考成績一枝俏,理想沒有大和小,真實善良就美好,實現價值光閃耀,成功將會把你繞。祝福你被理想學校錄取。

113、又逢聯考,特送你考前秘訣,請記牢:考考考,先健腦;復習到,很重要;心態好,不可少;營養到,睡眠好;壓力少,鬥志高。聯考要到了,親愛的考生朋友,祝你天天心情好!保持狀態好!考試成績高!

114、六月鮮花盡芬芳,捷報頻傳喜氣漾。金榜題名心願遂,笑語聲中眉飛揚。親朋好友來祝賀,舉杯共飲祝福長。願你學府再努力,博學多識做棟梁!

115、按照大綱備聯考,充分領悟每一條。事無巨細藏胸壑,包你考場無煩惱。飲食清淡有營養,按時作息謹防涼。放松心態莫緊張,指日大名提金榜。祝君金榜提名!

116、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117、才子贏天下,不露也鋒芒,斂于心,展于行,沒有最高,隻有更高。聯考祝福簡訊

118、有高水準的集體,才有高水準的個人。

119、一百天,看似很長,切實很短。一天提高一小點,一百天就能夠先進一大點。在這一百天裏,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往學習。相信自己,所有皆有可能!

120、積一時之跬步,臻千裏之遙程。

121、六月花開香氣濃,捷報翩翩別樣紅。快樂蔓延數萬重,親友相賀歡喜共。舉杯暢飲話成功,今朝實現求學夢。再入學府長才幹,前途風光正燦爛。願你前程似錦。

122、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隻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123、聯考是個大日子,手中握住筆桿子,精神緊張用腦子,祝福身披福鏈子,一眼相中你小子,簡訊多發幾下子,保你求學有路子,幸運光臨一輩子!祝金榜題名!

124、少壯須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劍,備戰為聯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報。壓力釋放心情好,考前放松最重要。預祝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125、攀登書山遊書海,始終如一好兒郎。十年一日重積累,厚積薄發征考場。揮斥方遒書才思,指點江山生光輝。揚帆直取成功路,折取桂冠添錦綉。全國聯考日,願學子勝利而歸。

126、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27、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128、輕輕地我來了,帶來我深深地祝福;悄悄地我走了,帶走你的緊張和包袱;我靜靜的等候,等候捷報飄飛的天空。祝願聯考的朋友們超常發揮題名而歸。

129、聯考三要素,地點,牢牢記住,不知莫慌路,提前看看地形圖;時間,清清楚楚,定點要準時,錯過時間機會失;睡眠,確保充足,避免緊張過度。祝你成功!

130、努力踩在腳下,成功握在手中,關懷圍在身邊,顫抖關在門外,沉靜停在腦中,期待掛在嘴邊,信心寫出答案,盡力創出未來!愛的孩子,聯考第一天,願你勇敢面對,加油努力,發揮盡力,做最出色的自己!

131、花開燦爛正盛放,香氣襲人芬芳揚。捷報傳來心敞亮,笑語紛紛幸福長。全家商議填志願,再入學府長才幹。關註興趣和愛好,繼續征戰在明朝。願你前程似錦。

132、幾度播灑汗水,即將迎來收獲;幾度辛勤耕耘,即將結出碩果;幾度懷揣夢想,即將放飛希望;成功已在招手,隻等最後拼搏。聯考加油,期待奏響凱歌!

133、人生就是一考場,準備充分成績好。拼搏努力全做到,結果怎樣無愧心。人生之路千萬條,未必就是讀書高。考場之上人輕松,超常發揮不慌張。願你聯考盡全力,學業有成人歡笑!

134、經過了黑色七月的奮鬥,迎來了金秋十月的收獲!聯考,已經成為了昨天;大學,即將成為新起點,新的起點,新的風採,努力拼搏,積極進取,祝大學學業有成,知識更上一層樓!

135、六月艷陽天,聯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聯考大捷!

136、喜鵲枝頭喳喳叫,喜訊傳來樂淘陶。群芳競秀藝超群,金榜題名笑紛紛。苦讀十年見成效,夢想實現在今朝。著名學府朝你笑,明朝歸來是英豪。願你前途無量。

137、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隻跟自己學習經驗。

138、六月征戰硝煙散,七月激情雲霧現。全國高校不勝數,謹慎細磋填志願。專業可是我最愛,光圖名校誤前途。學習深造是關鍵,將來畢業才華綻。祝友名校專業都兼顧,錄取通知早收到。

139、苦讀數載上考場,沉著冷靜心不慌;細心答題底氣足,攻難克關一帆順;妙筆生花譜新篇,才華大展驚天人;我今特來送祝福,錦上添花妙無窮。全國聯考日,祝你金榜題名,馬到功成!

140、端陽初始宜清晨,午晌過半好乘陰,節節高開創佳績,快筆生輝候佳音。樂此不疲別更親,每句首字聯獨嗅!吾僅以此小詩祝聯考期間的所有考生:端午節快樂!金榜題名!

141、六月艷陽天,聯考在眼前,恐慌雖生懼,信念更堅強;心態擺平穩,沉著應考題,心中有天地,考場自奮筆;十年寒窗苦,一朝成名耀,金榜題名日,蟾宮折桂時。

142、炎炎夏日裏,聯考又來臨;抖擻精氣神,步入考場中;考卷拈在手,下筆如有神;胸中萬卷書,答題如流水;心中有才情,文採盡飛揚。祝各位莘莘學子聯考順利,馬到功成!

143、就要去聯考,睡覺要趁早,養足精氣神,才會考得好,心情要放松,不要太焦急,自信不能少,冷靜去應戰,祝福朋友你,考試很順利,金榜有你名,成功隨你走!

144、六月祥雲繞頭頂,捷報傳來喜氣盈。滿面春風邀同窗,合家設宴歡樂揚。把酒顏歡話夢想,立志再次書輝煌。遨遊書海增才思,燦爛明朝今日始。願你的明天燦爛輝煌。

145、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旋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聯考順利,願你成功!

146、一份付出十年功,一份堅持一個夢。一朝征戰一人行,一筆生金勝寶劍。萬千才思似水流,一份考卷圓滿完。一舉折桂正此時,圓夢成功心甚歡。全國聯考日,願考生們捷報頻傳。

147、聯考拼火力,備考拼耐力,考場很暴力,考生有魄力,讀書有動力,記憶很苦力,分數很給力,報考無壓力。祝你金榜提名,心想事成!

148、這一天,邁著堅定的步伐,考場一起廝殺;這一天,解答命運的密碼,橫掃千軍萬馬;這一天,提著緊張的神經,細心做著檢查;聯考日到,祝朋友一切安好!

149、十二年寒窗苦讀,一朝踏上聯考路;心態是考試關鍵,認真認真來答卷;輕輕松松來應對,道道題你都答對;祝你考出好成績!

150、在聯考裏,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

151、十年寒窗,開出芬芳;十年磨劍,努力未變;十年堅守,成功守候。十年的風雨兼程奮力追逐,讓夢想現實的時刻。祝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152、聯考臨近,負擔減輕,調整心態,發揮水準,放松心情,挑戰必贏,十年付出,回報自己!祝福你聯考正常發揮,不求名利不爭高低,順利考入理想大學,加油!

153、六月鮮花綻芬芳,捷報傳來心飛揚。全家歡樂心敞亮,志願填報細思量。多方咨詢溝通忙,專註興趣不迷茫。再入學府書海航,鑄就人生好輝煌。願你有個錦綉好前程。

154、自信心下妙筆生花,好狀態下能力揮灑。沉著應對萬事俱備,人中才子舍我其誰。沖刺考場發揮超常,全心投入畢露鋒芒。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聯考必勝!

155、十年寒窗了,人生步入新的起點;聯考硝煙已散,報考志願才是重點;浮躁煩惱去掉,勝利號角並不遙遠。願幸福與你相伴,金榜題名展笑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