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心情人的話

關心情人的話

1、已經愛了你五千年,終于等待了能上網的今天,網上有我的期盼,有我的思念,有風情無限。

2、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隻能控製它的寬度,我不能左右天氣,隻能改變心情,我不能改變容貌,隻能展現笑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這個朋友從始至終!

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專心織成的暖和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4、簡訊送你關愛,最近氣溫很怪,天氣變化真快,溫度馬上變壞,小心感冒危害,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還要註意補鈣,對你絕對不賴!

5、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純凈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啊。

6、實在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實在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實在糊口很誇姣,隻要你樂觀;實在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7、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8、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我靜靜地等待著你的歸期。

9、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想了許久清楚了才說出了口:認識你真好!

10、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煉鍛煉身體,多跑跑步啊。

11、隻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隻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12、很多人生活不快樂,因為太緊張,連該快樂的時間也很緊張。其實想變得快樂,放輕松便好了。放輕松未必不在乎,隻是歡歡喜喜去做,又誠心接受結果,人生很多機會,沒有這個,有那個,及另一個。緊張,因為執著,快樂,懂得開懷。放松心情,祝您好夢!

13、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14、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15、作為一個父親,最大的樂趣就在于:在其有生之年,能夠根據自己走過的路來啓發、教育子女。

16、你是草,我是水,一點一點滋潤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裝著你。

17、不因換季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繁忙的日子裏照顧好自己!

18、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好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簡訊祝你微笑甜甜,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永永遠遠!

19、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給你一個,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麽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繼續說:我愛你!

20、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21、動聽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製,隻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猶如吐露芳香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22、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23、累了吧,早點睡,睡的早,精神好;困了吧,快點睡,睡的快,皮膚白。好好睡,美夢相隨。夢中有我陪伴,不會孤單;夢中陪你說笑,不再煩惱。寶貝晚安!

24、好男人都已被女人寵壞,好女人都被男人寵壞,都埋怨沒有了好人,卻又甘心把你寵壞。

25、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26、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我是你春夜註視的那段蠟燭;是你秋天穿上的御寒衣服…

27、我總說隨心所欲由自己,可是我卻按照別人的意願在改變自己,越來越來符合別人的要求,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因為隻有這樣我才會在這個環境裏生存。看著一望無際的夜幕,我明白了:我每天飛呀飛呀飛呀,大家都在關註我飛得高不高,卻沒有人關心我飛得累不累!

2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註,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29、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鍾。

30、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涌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一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3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2、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隻要我們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

33、我思前想後、環顧左右,就是不能放棄愛你的念頭。

34、我快樂是因為我心裏有你;我舒心是因為你心裏有我;我甜密是因為我愛你;我順利是因為你愛我!

35、我終于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于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36、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

37、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38、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39、以前覺得你善解人意,現在覺得你合我心意,以後我們要合心合意。

40、轉眼已是夏天,炎炎酷暑將至,願你快樂總是,好運隨風而至,暑熱轉瞬即逝,始終清涼絲絲,幸福來得準時,健康永遠保持。

41、你是一盆鮮花,我是一盆泥沙,鮮花日日艷,泥沙笑哈哈。

42、上天在今晚懲罰我不能睡覺,因為我剛才分手的時候不記得吻你,你要是可憐我的話,可以讓我在電話裏補回嗎?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隨時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43、什麽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麽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麽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麽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

44、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45、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煙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46、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註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47、用一秒鍾給你驚喜,用一分鍾給你感動,用一小時給你浪漫,用一天給你溫暖,用一月陪你溫馨,用一年和你開心,用一生去愛你!用一個最熱烈的吻送給你最真誠的愛!

48、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是永恆,幸福流淌!

49、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50、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裏,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親愛的,這是我對你——愛的祝福!

51、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的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後,我崇高的愛神!

52、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隨時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53、我是星,你是月,沒有你我沒法過;你是山,我是水,沒有你我不美;你是樹,我是花,除了你我不嫁。

54、我是離弦箭,你是靶中“心”,願我的利箭能刺進你的心房!不要再等了,因為丘比特已被我殺死。

55、愛是珠穆郎瑪峰上的白雪,草原上一隻羔羊,用心靈品嘗才有滋味。

56、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