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贊美老師的優美段落句子

贊美老師的優美段落句子

1、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2、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梁。

3、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裏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4、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5、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6、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7、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8、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9、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10、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11、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梁,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梁,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12、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13、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14、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麽會綻開那麽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贊揚!

15、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6、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隻是註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7、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向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

18、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19、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20、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21、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22、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響。

23、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24、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25、往曰,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26、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27、螢火蟲的可貴,在于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于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2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2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0、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麽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裏,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31、老師,您滿懷愛心地創造了一個溫暖的集體,在我們這個集體中,每一分鍾都擁有著歡笑,歌聲和陽光。

32、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3、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34、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35、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贊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36、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37、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38、鶴發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39、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40、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獲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41、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裏。

42、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43、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44、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裏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開啟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