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天氣冷的優美句子

描寫天氣冷的優美句子

1、肆虐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一陣一陣地吹過。路上都是縮著脖子,拉緊了衣服的領口急匆匆地的行人,空氣中到處膨脹著寒冷和幹燥。這樣的天氣幾乎統治了這個冬天。

2、我和媽媽捂得嚴嚴實實,準備出門去欣賞雪景。寒風刺骨,但空氣清新,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這場雪留下的痕跡。

3、秋天尚未離去,那寒冷動冬天卻迫不及待地來了。它還帶來了寒冷的雨絲,把人們都冷凍在寒冷之中,感覺不道德一絲的溫暖,使人們的心都麻醉了。

4、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5、聽老師說,這兒夏天是長沙最熱的,熱得像火上燒的爐子;冬天恰恰又是最冷的,冷得像冰櫃。現在正值冬季,冷得我們穿四件衣服才敢到外面走走。

6、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冬姐姐已寂靜而退。這時,校園是雲雲溫馨,雲雲誘人。

7、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8、與悶熱的夏日不同,冬日的寒風是真真實實地扎進血肉的,呼嘯的疾風狂躁地卷著冰冷而來,冬天這個季節,如一把叛逆的利劍,透支著少的可憐的溫暖,使放蕩不羈的寒冷洶涌而來。

9、看!這兒又是一處俏麗的風物。那火紅的楓樹,它總因此豐滿的精力,似火的熱情熏染著我,鼓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堪收。 描寫冬天寒冷的句子 ,

10、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麽亮,那麽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1、冬密斯在天寒地凍的校園裏恣意地舞蹈,而我們隻能縮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賞她的獨舞,隨著春天腳步的鄰近,冬密斯垂垂握別了舞台,等候著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12、如此冷的天,不僅人耐不住,動物們耐不住,花草也耐不住。昔日在枝頭歡快歌唱的小鳥不見了,就連我討厭的蚊子,蜘蛛,一個個的也不見了蹤影。花兒凋零了,草兒枯黃了。但是,唯有那路邊的松柏依然綠意濃濃,給這塊寂寥的大地註入了幾番生命的活力。

13、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14、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15、樹葉也不例外。寒冷的空氣把他們麻痹,隻是萬事具備,隻欠冬風了。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活躍了起來。有些樹葉經受不了寒風的刺痛,從樹上墜下,永遠沉睡了。

16、數九寒天,冰封千裏。整個世界成了隻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7、那枯樹的枝杈在冷風裏晃蕩,像一隻隻瘦骨嶙峋的手朝向天空。

18、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19、今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仿佛整個地球放在一個冰冷的水箱裏。

20、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風呼呼的吹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樣疼,出行的人們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21、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早上,呼呼呼,寒冷的北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青蛙不再唱卡拉OK,樹木像一把把光禿禿的掃把,上面結滿了冰凌。

22、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隻有那煙囪冒起熱騰騰的煙火。人們的手指都被凍成了紅通通的小辣椒。

23、雪花瘋狂的咆哮著,打在臉上如同針扎一般,冰涼刺骨。

24、冬天的校園是何等的妖嬈誘人,何等的滿盈詩情畫意。

25、一年一度的冬季長跑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也開始了。當我們長跑的佇列站到了操場上,我感到,我的手無法正常伸出來,寒冷讓十指早已彎曲僵硬。我的臉凍得生疼,從嘴裏呵出的熱氣在陽光下宣泄著,一屢屢地繚繞在我的眉宇間。

26、房頂破了好幾個洞,連綿不絕的雨水如根根麻線密集而又無情地落到屋裏,打濕了整間貧寒的小屋,空氣裏滿是寒冷,我的眉毛上幾乎都可以結上一層霜。

27、這個冬季,是寒冷的,雪,一直飄,看著,讓人不寒而傈。人們都不願出門,不願被那寒冷的氣息包圍,就連小星星,也不願待在天上了,讓這深夜顯得更蒼茫、寂寞了。

28、去年的冬日異常寒冷,滴水成冰。出行的人們不得不捂著口罩,呼出的熱氣立刻結霜。

29、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30、寒風,像千萬把鋼錐,直往我的骨縫兒裏鑽,凍得我直打哆嗦。

31、迎來了冬,我的第一感覺是寒冷寂寞。是冬的冷清讓懂得如何冷靜,我明白了,不是一切的寒冷都會讓人失意。

32、二月的天格外地冷,似乎連空氣都要被凍僵,連鳥兒也早早地躲了起來。父親騎著機車帶我去買鞋,機車如同一匹黑色的寶馬,飛馳在冰雪未消融的路上。寒風如同一把把利劍,一絲不苟地往我的衣袖裏鑽,割得我遍體鱗傷。

33、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34、冬天屋子裏,“針鼻兒大的窟窿鬥大的風”從破窗戶眼兒往裏灌。

35、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

36、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裏,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37、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38、那年的冬季,氣候極其異常,秋末冬初,極其罕見的暴雪拉開了這個冬季的序幕。清晨,戴上耳機,獨自踏上雪花鑄造的童話世界,迷戀般的沉浸。這個蕭索的冬,有明媚的陽光可以暖人心脾。

39、依然無語,我強忍住寒冷,而寒風卻更加肆無忌撣,奔騰著,呼嘯著,如同一群手持大刀的魔鬼,氣勢洶洶地奔騰而來。一直進入我的骨髓,我的手腳麻木了,緊接著,我的心也隨之麻木了。牙床不由自主地瑟瑟發抖。

40、鵝毛般的大雪瀌瀌的下著,交織、纏繞成凌雜的油畫。少年在一間漏縫百出的茅草屋中哆哆嗦嗦,牙齒不住地打著寒顫,手也因寒冷而發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