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小貓的優美句子

描寫小貓的優美句子

1、小貓開始尋找食物了,隻見它用那靈巧的鼻子找到了一塊稱心如意的魚,它來到溫暖的布上品嘗著魚,吃完魚後便呼呼大睡起來,睡完覺後,小貓就伸伸懶腰起來玩耍,它看見了了一隻蒼蠅,便捉起蒼蠅來,它低著頭手到處亂打,那時的動作可真好笑,讓人馬上就喜歡它了!

2、這隻小貓可有趣了。它的尾巴總喜歡搖來搖去。如果你輕輕按住它的尾巴,它還會搖,如果你重重按住它的尾巴,它就會使勁掙脫,逃跑。

3、小貓長得並不特別,和其他的貓差不多,但我很喜歡它。它長著一身灰白相間的毛,亮油油的。兩隻尖尖的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起,似乎在聽著什麽。小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濕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邊還有幾根長長的胡須。一條尾巴總是翹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線直直地立在空中。

4、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裏,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5、每天中午,當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這時的小貓們喜歡趴在草坪上懶洋洋地曬太陽,它們眯著眼睛,四肢舒服地攤開著,不時翻個身,小嘴張得大大的,打著哈欠,仿佛進入了夢鄉。有人經過時,它們也隻是懶懶地看上一眼,然後便又呼呼睡去。

6、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7、我家養著一隻小貓,它擁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一對小小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的轉著。嘴巴兩旁的胡須嗷嗷地動著,可愛極了!

8、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著。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胡須,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著。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9、做為貓,可可還是那麽盡職盡責。它隻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隻老鼠呢。記得有一次,我去蘋果箱子裏取蘋果,突然從箱子裏竄出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這時,可可出場了,說時遲,那時快,可可以電閃雷鳴之術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把老鼠嚇得半死,然後,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可可又一躍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毫無反抗之力,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最後,老師成了可可的戰利品,任其宰割,任其享受,任其玩樂……

10、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11、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面前,叫聲“咪咪”,它就會津津有味的吃著,還不停地甩著尾巴,好像在說謝謝。如果你拿一個東西在它面前晃,它就會目不轉睛地盯著你看,把爪子向前一伸,像在說:“什麽意思?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12、貓媽媽瘦了,而逮回來的老鼠格外多。她時而撲甩,時而摔打,時而緊盯獵物,噢,她在示範,分明是給貓崽兒傳授獨立生活的本領。貓崽也極興奮,虎視眈眈,躍躍欲試。

13、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14、我家樓下有個小女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長著一身又白又長的毛,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裏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亮。

15、貓不過點兒大,剛離開母親的它一時還適應不了新環境。它在屋裏兜了幾圈,嘴裏不停地叫著,還不時地用那朱古力色地小鼻子聞聞嗅嗅,大大的眼睛流露出了深深的害怕與無助。我看了很心疼,但又舍不得把它送回去,隻能在心裏安慰自己,過一段日子它會好的。

16、小貓閉息凝視,一連就是幾個鍾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17、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于是,它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象在想:“看你往哪裏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舍,最後,毛絨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麽想也想不明白:為什麽毛絨球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的走了。

18、小貓很懶,每天都在太陽底下睡懶覺,什麽事情也不幹,不過小貓白天睡懶覺,夜裏卻非常警覺,聽到有動靜就過去看看是不是老鼠。如果是,小貓就會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全力去捉老鼠。

19、小貓開始在陽光下散起了步。忽然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貓想去捉它,于是悄悄地接近那隻蝴蝶,快要接近蝴蝶時,它忽然跳了起來,撲向蝴蝶,可是摔了個狗啃泥,但蝴蝶卻敏捷地飛走了。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飛,小貓也不停地上下亂跳,可把小貓給累壞了,終于,小貓決定放棄。

20、小貓和小狗打架時,小狗總是讓著小貓。不過,有一次,小貓和小狗爭食。小貓抓了小狗的耳朵,小狗生氣地咬了小貓的背部,小貓一溜煙地跑了。那次,我狠狠地打了小狗一頓。以後,小狗再也不敢欺負小貓了。

21、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可可,因為它長得很可愛。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臉上嵌著一對璀璨的黑寶石,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嘴角兩邊還分別站著兩個守護神。

22、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從別人家裏領養回來的。小貓咪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23、它不僅長得可愛,它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柔柔”。你們別看它長得倒挺可愛的,其實它呀,可調皮呢!

24、這是一隻全身灰黑色的小貓,長著黃色的眼睛,黑色的鼻子,長長的胡須,玲瓏小嘴,白色小腳,全身毛茸茸的,非常文靜!

25、我家有一隻全身烏黑的小貓叫咪咪,它盤著睡覺的時候,就像個黑色的園圈,輕輕拍它一下咪咪就伸長脖子,就瞪大眼睛,凶巴巴的盯著你,就像說:“我在睡覺,幹嘛拍我?”

26、不少人的家裏養著貓,因為貓十分可愛。貓的身體不算很大,但是貓很討人喜歡,小貓早晨先用舌頭舔舔爪子,再用爪子擦一擦臉,真是可愛極了。

27、它的嗅覺靈敏,哪怕有一丁點兒腥味它都聞得出來。

28、貓是哺乳動物,它是靠母貓的奶長大的,小貓長大後愛吃肉和魚。小貓的毛色十分的多,有黑白相間的,有黃白相間的,還有一身白色的,一身黃色的,一身是灰的,而我最喜歡黃白相間的小貓。

29、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胡須,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胡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30、小貓漸漸長大,我給它取了一個乖巧的名字“咪咪”。“咪咪”可乖啦,對陌生人總是保持著警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他,隨時準備逃跑。可是一見到我,它馬上歡快地叫著向我奔來,輕輕一躍就鑽入了我懷裏。

31、小貓喜歡吃魚,我天天拿魚給它吃。有一次,我在家裏寫作業,忘記拿魚給小貓吃。就起身想去拿給它吃,可開啟冰櫃一看,魚沒有了!我緊張起來,連忙對媽媽說:“媽媽,小貓沒有魚吃了。你趕緊到菜市場買給它吃。”我們家的小貓吃魚的時候,總是先聞一聞,然後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32、咪咪餓的時候,總是碰碰我的小腳,好像說:“主人,我好餓,你能給我東西吃嗎?”我就給了咪咪小魚吃。我看見咪咪在牆上跳來跳去,原來咪咪再抓繩子我問爸爸咪咪為什麽要抓繩子?爸爸說咪咪是在學本領。

33、小貓調皮極了,跳舞似的在狗背上翻筋鬥。

34、我家以前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貓,它的身子主要要是黑色的毛,背部有一些白色的毛,白色和黑色相互搭配,顯得很鮮明、漂亮。小貓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的三角嘴兩邊分別長著又長又硬的胡須,細長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很是威風,它的四個爪子特別鋒利,是專門用來捉老鼠的。

35、小貓還喜歡做運動呢!它一會兒在花盆裏翻跟頭,一會兒爬樹,在樹上蕩秋千,絲毫不怕掉下來,即使掉下來小貓也不怕。我經常訓練她用倆隻走路,走的好,魚就給它吃,走的不好,就讓它再走一趟,小貓經常為這件事而大哭一場。

36、它有時候很討厭,我們睡覺的時候,它總是磨爪子,玩東西。常常把我吵醒,有時候我生氣了就使勁的拍它一下。它好像知道了自己犯了錯誤,連忙討好我,在地上打滾給我看。等我氣消了,它就自己跑去玩了。

37、每當我們吃魚的時候,小貓也喵喵叫,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一點吧。”我看見它那的樣子,隻好給她吃了,我寧可不吃,也要讓小貓吃個夠。

38、它可聰明了。如果你把一個圓圈套在它身上,它會縮起身使勁抖動,先抖在腿上,然後把一條腿向前伸出,再把另一條腿向後伸,就脫離圈了。

39、阿麼家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叫“小淘氣”。它長著黑白相間的絨毛,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絨球”,它的耳朵十分靈敏,一點兒聲音都休想逃過它那靈敏的耳朵,它那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它的腳長著肉團,走起路來,不會發出聲音,抓老鼠時,老鼠根本不知道貓的到來。

40、小貓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小貓的眼睛是綠色的,每當到了晚上,小貓的眼睛就會發出綠光。如果晚上,小貓沒有回家,整夜跑得無影無蹤,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

41、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42、小貓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剛到我家時,胖得像個小肉球,因為當時跟我們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來,除了出來吃飯,我們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喂養,小貓跟我們漸漸熟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躲起來,它現在已經敢大膽地跟我們“玩”了。

43、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44、小貓活蹦亂跳,天真可愛,像三歲小男孩似的。它吃飯的時候,不像小狗那樣吃食,而是用鼻子聞一聞,再慢條斯理地吃起來。如果貓在吃飯時,小狗也去爭食的話。小貓一點兒也不示弱,就會用爪子抓小狗的頭,甚至與小狗廝打起來。

45、“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裏,隻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著眼睡覺,無論你怎麽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著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著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小貓要是餓了,有時在地上打滾,用尾巴繞我的腳,還“喵喵…”的直叫,現出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有時自己去捕捉老鼠,而且大多數次都是滿載而歸,偶爾幾次是一無所獲。

46、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47、外婆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渾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團銀白色的雪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裏,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要是抓起老鼠來,它的動作又非常麻利,簡直就跟閃電一樣。

48、那隻小貓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