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人肖像的優美句子

描寫人肖像的優美句子

1、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2、這姑娘的腰肢像楊柳枝兒似的又細又柔。

3、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幹老玉米須一樣的胡子。

4、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5、他原來有些彎曲的背,現在越駝越厲害,如同背著一口鍋。

6、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發,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發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7、他的肚子膨脹得像一個氣打得過足的大氣球。

8、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9、蓬松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猶如3月的楊柳。

10、他的白胡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

11、他地耳朵白裏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裏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12、李雲是一個機靈、陶氣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隻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13、他踮著腳從幾層人的後面,把脖子拉長得像一隻鵝。

14、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15、他那銀白的頭發,使人聯想起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16、最引人註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于半空。

17、一叢稀疏而幹枯的頭發,像小鴨的絨毛點綴在頭頂上。

18、他黑裏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19、小丫頭腦後那兩綹隨便扎起的頭發,像公雞尾巴一樣,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

20、隻見那個人臉皮雪白,以致脖子上的血脈清清楚楚地現出來,像根根的青繩子

21、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22、這小伙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一層油。

23、那一頭亂扭著的長發向天沖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24、他的頭發、胡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25、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發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26、短短的扎著紅色綢帶的小辮,就像兩隻蝴蝶落在她的耳邊。

27、他肩膀、胸脯全是疙瘩肉,真像個牛犢子。

28、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9、這少女眉清目秀,小長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30、那女孩的腦後拖著一根豬尾巴似的小辮。

31、她又黃又瘦,脖子像鵝一樣顯得細長。

32、那少女腰細得像葫蘆,仿佛一碰就折。

33、他那半寸長的短發像秋天的蘆草一樣又幹又硬,沒有一點兒油性。

34、翠兒是這裏遠近山區裏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凈凈,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5、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6、那個人體胖肢短,肚子圓鼓鼓的,像一隻青蛙。

37、曾經有一個同桌,是個男孩,有點虎頭虎腦。他有一張怎麽封也封不住的嘴巴。不管上課下課,他的嘴巴總是一張一合,不是找前面後面的同學講話,就是找我講話。前後左右的同學都不愛理他,他就把書立在桌上,低著頭自言自語。加上他臉上那一堆的雀斑,我咋地看咋地覺得他是麻雀的後代。老師說他口才很好,我倒覺得他說的話十有八九是廢話。

38、他向後一仰,山羊胡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39、他的頭發越來越白了,簡直像蓋了一頭皚皚的霜雪。

40、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41、他渾身都是圓圓的,特別是肚子像酒桶一般凸起來,人沒到,肚子先到了。

42、她的黑發像輕紗一樣垂在肩上。

43、那深陷的雙頰上,長滿了胡須,毛茸茸的,像個刺蝟。

44、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發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

45、阿麼滿臉爬著重重的皺紋,因為帶有笑容,眼角的紋路像兩把開啟的扇子。

46、她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柔軟的頭發,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她平時愛穿紅黃相間的長條襯衫,配上淺綠色的緊身褲,多麽像一位從新疆來的維吾爾族小姑娘啊!

47、金色的卷發順著光潔的額角波浪似的披垂下來。

48、陽光下,隻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少年,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49、他的頭發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50、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胡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51、她梳著一條小辮子,像麻雀尾巴。

52、這小女孩長著金黃色的頭發,像玉米穗一樣。

53、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發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54、她的頭發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55、她的頭發已經半幹,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56、他的胡子足有半尺長,就像那老榕樹的根須,在風中飄動。

57、飄進飄出的女護士,一頭黑發鬈曲得像綿羊尾巴。

58、她那烏黑的頭發,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59、她的一頭秀發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60、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61、她那白皙細膩的皮膚像水蓮花似的。

62、老頭兒瘦骨嶙峋的胸脯猶如一條一條的百葉窗。

63、他長得是胸闊膀又寬,論勁,氣死一頭牛。

64、這孩子的頭發像春天裏的嫩草一樣柔細。

65、她的頭發梳得很整齊,像一頂光亮的大帽子。

66、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裏熟透地蘋果一樣。

67、我們的黃老師很年輕,隻有二十多歲。烏黑的頭發從中間分開,紅潤的臉龐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老師有一張不太大的嘴,講起課來清楚有趣,說起故事來生動感人,有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時使我們心情悲傷,流下眼淚。

68、他腔子裏好似有根棍兒支撐著,總是挺著高高的胸脯子。

69、她那黑亮黑亮的頭發像柳絲一樣輕柔。

70、他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結實得像一堵牆似的。

71、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72、老人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樣。

73、他的頭發又稀又黃,蓬蓬松松的像個亂草窩。

74、他的頭發有兩寸來長,亂蓬蓬的,活像一個喜鵲窩。

75、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麽靈。那回他在家裏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著,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76、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發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下面的褲腿卷過膝蓋,毛茸茸的小腿上,布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煙袋,煙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鍾擺似的兩邊擺動著。

77、他的頭發和平時一樣,亂得像一把破笤帚。

78、他那刺蝟一樣的頭發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勁。

79、一天,她的老伴兒病倒了,她臉上珠網般的皺紋更深了,兩道眉毛擰成的疙瘩鎖到一塊兒了。

80、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