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意喻深遠的優美句子

意喻深遠的優美句子

1、瀟灑是一種美,是人生的一種壯美,一種陽剛之美。它往往來自于人的一種英雄欲望,一種想建功立業,奮發有力,追求不平凡的驚天地的事業的欲望。如同大山,大江般境界開闊,雄偉奔放。

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6、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為了成為陽光,我祈禱于世上。

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8、要想看見彩虹,就別在乎下雨。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1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3、生活隻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14、為什麽我總在嘗試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嘗試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低能尋找托辭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借口,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腳前行,永遠拋棄那自憐自賤的拐杖。

1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6、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17、希望是附麗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魯迅

18、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麽偏偏是我"這是不公平的。快樂來臨時,你就從沒問過這個問題。

19、一顆純凈的心需要另一顆純凈的心的相互映照,一顆黑暗的心更需要一顆純凈的心的照耀與沐浴。由黑暗而光明,由痛苦而幸福,這是一種漫長的靈魂的洗禮。

20、財富是一種暫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嘗;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21、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22、一個智者可以同時擁有兩套思維,同時又不影響自己的為人處世。

23、汗水與淚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不同的是,淚水隻能為你換來同情;汗水卻能為你贏得成功。

24、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25、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麽,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麽。--愛因斯坦

26、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28、弱者隻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隻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3、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4、過于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于贊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29、射門,不進球的概率是50%;不射門,不進球的概率是100%、

30、跌倒並不可怕,重要的是,站起來能夠抓到一把沙子。

31、無知不會殺死你,但會使你冒汗。

32、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布萊克

33、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3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幹凈。

35、一隻貓在逮老鼠的時候,如果考慮尾巴怎麽擺才漂亮,肯定會失敗。

36、生活是殘酷而美好的。人生之所以短暫,是因為它從不給你彩排的時間,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37、生活的真諦在于創新,生活的理想在于遠大,生活的藝術在于選擇,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實,生活的樂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樂在于平淡。

38、很多大事情往往會敗在小人物手中裏,因為做大事情的人總是很容易忽略小人物。

39、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隻要去看,不要比較。一味的比較最容易動搖我們的心志,而比較的結果,使人不是自卑就是自傲,總之是流于平庸。

4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3、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羅丹

44、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45、人隻有獻身于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46、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7、打下江山要靠膽,守住江山要靠腦,傳下萬年基業就得靠心了。

48、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49、遺忘,是我們不可變更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0、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1、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隻有熱愛生命,善于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5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3、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5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隻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5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7、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獲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58、一個人成長的捷徑,是周圍有很多比他更聰明的人。

5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