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安慰心靈經典優美的句子

安慰心靈經典優美的句子

1、生活總是波瀾壯闊,起伏不定,從而豐富你的人生;生活總是坎坷崎嶇,荊棘遍布,從而磨練你的意志;生活總是節外生枝,不盡如意,從而提升你生存的本能;振奮精神,勇于面對,敢于拼博,志在必勝,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微笑著招手!

2、如果生活亂而無頭緒,就讓它沉淀,不要任其蔓延;如果生活很幸福,就讓它發酵,不要讓它萎縮;如果生活困難重重,就要學會清理,鍛煉如何取舍;生活千姿百態,從中你會獲取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3、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4、事業總有大起大落,人總會遇到挫折,隻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祝你心想事成!

5、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麽,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

6、生活有時並非那麽復雜,隻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裏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麽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于它的浪漫,于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松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

7、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讓我們期待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8、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這是愚蠢的時代;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正在直下地獄。

9、我們為什麽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麽?為什麽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麽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10、痛苦就像是挫刀,想要挫掉你的銳氣;傷心就像是鋸條,想要鋸掉你的意氣;鬱悶就像是鑿子,想要鑿掉你的勇氣。願你做生活的強者,有骨氣,聚才氣,露神氣,享福氣!

11、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裏,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麽。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隻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2、我們現在就在記錄歷史,當我們留下文字的時候,就是留下了青春的印記。

13、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于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別等到秋天時才說春風已吹過,別等到告別時才說曾真的愛過!

14、人在世上飄,哪能順淘淘;困難它會有,挫折也會留;雖然失敗總是難免的,不過咱不怕!不管山高浪多大,總能把它來拿下;苦難雖在眼前,可成功就在腳下;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直到把困難踩在腳下!

15、隻有記錄下來的才是歷史。突然很有感觸,人這一生不能留白,不管精彩與否,所以決定拾揀起沉封已久的文筆準備記下生命中或明或暗的點點滴滴。

1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製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17、生活要會取舍,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為你再哭泣牛奶還是喝不了,所以要放棄它去重新獲取;上帝關上了這扇門,卻為你開啟了另外的窗。所以,親,生活充滿機遇,你要做好取舍,祝你收獲成功的人生!

18、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隻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裏,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19、如果有一天,你拼搏得累了,記得轉身,我的鼓勵就安放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忙碌得忘了,記得抬頭,我的微笑就懸浮在你的面前。願你快樂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20、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于淡泊,樂于寂寞。

21、我們不僅必須善于等待,還必要享受等待。因為等待不僅僅是等待,它還是生活。我們中的很多人生活著,卻沒有全心投入。當我們真實的生活開始時,卻一味等待。

22、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隻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23、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消沉,記得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不斷提升充實自己,終有一天你會遇到屬于你的伯樂,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24、我會化身和煦的陽光,幫你驅走寒冷,我會化身鋒利的寶劍,為你披荊砍刺,我會化身溫柔的清風,替你吹走憂愁,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你可以的!安慰朋友的話

25、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隻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隻有不平的心。不去怨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26、我們總是徘徊在惶恐之中,不敢去做有些事,但又想做。其實呢,不管該不該做,隻要不違反法律、道德,就去盡情地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2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隻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28、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麽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29、一百年的時光,是一次冗長的旅途,要我們花費一生去行走,隻為追逐著屬于自己的夢想。不同的人,旅途不同,看到的風景亦不同,同樣的,也有著不同的企盼。從起點開始,我們就在幻想著未來,那是純真的仰望,沒有一絲的雜質,憧憬著屬于自己的夢,童真而又甜美。

30、人要知足常樂,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移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移除你。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1、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復復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32、我備下了一瓶好酒為你慶功,就等你沖出痛苦的包圍圈,突破傷心的防護欄;撞碎煩惱的鐵布衫。快來吧,別讓我等太久喔,祝你開心!

33、他走了,春天依舊光彩鮮艷,夏天依舊百花爭艷,秋天依舊碩果累累,冬天依舊白雪皚皚,他雖然走了,你依舊健康如故,美麗如初,天真無邪,他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翻開嶄新的一頁,你的世界因沒有他而更精彩,因你是主角!

34、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麽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35、同樣是一顆心,有的能裝下高山,有的能裝下大海,有的卻隻能裝下一己悲歡。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氣候。眼下的不如意算啥,無非就是撐大內心的一個過程,看淡它,笑對生活每一天就好啦!

36、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37、賞賞明月,望望藍天,聞聞鮮花,聽聽樂曲,聊聊祝願。忘記不快和憂煩。傷心和煩惱與你無緣。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隻要快樂,就是美好的一天!

38、時間會撫平你的傷痛,清風會帶走你的煩惱,微笑會化解你的疲倦,朋友,請勿灰心,大步向前,美好的明天正在向你招手!

39、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將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朋友,小小的磨難隻是你成功路上的實驗石,勇敢大步跨過去,精彩屬于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