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安慰心靈的優美句子

安慰心靈的優美句子

1、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

2、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3、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4、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隻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麻煩。

5、堅強些,你是爸爸的支柱啊!你的健康才能保證照顧他啊!哭泣是沒有用的,沮喪也一樣。聽過靈丹妙葯叫微笑嗎?無論結果如何,過程要是美好的啊!沒有一個病人喜歡身邊的人愁眉苦臉的,那樣也會傳染他的心情不好。你的微笑是他恢復健康的鼓勵啊!

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製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7、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著化成的彩虹,問候是滋潤友情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源泉。讓最溫馨的問候縈繞你,讓最美的祝福陪伴你!

8、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10、奉獻不是為了索取,奉獻應是自覺自願的。讓我們新世紀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樂于奉獻的革命洪流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奉獻這棵常青樹,永遠蔥籠、繁茂。

11、快樂是良葯,醫治苦悶的心。快樂是閨蜜,多同閨蜜打打交道,收獲會不少。快樂是塊寶,你抱的越緊,它的光亮越亮。朋友,願你日日與快樂相隨,與開心相伴!

12、誇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13、揮揮手,跟昨天的失意說再見;微微笑,與今天的快樂把手牽;擦擦汗,為明天的愜意去挑戰。失敗並不可怕,重拾信心,調整心態,繼續奮鬥。相信自己,隻要努力,幸福就在明天。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人生在世,有遺憾是正常的。沒有遺憾的人生是不可能的。欲望越大,遺憾就越多,欲望越小,遺憾就越少。有遺憾說明有追求並有過努力。因貪欲過大而遺憾是可悲的,為一點點小事而抱憾終日是不取的。祝開心愉快度過每一天!

16、寂寞地時候要想我,想我的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帶水果,香蕉桔子和蘋果,香蕉代表你疼我,桔子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

17、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裏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贊賞。

18、因為不夠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遠就是這個樣子。

19、所謂永遠,就是永不可觸及的遙遠。安慰心靈經典優美的句子__人要知足常樂,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安慰心靈經典優美的句子__人要知足常樂,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所謂絕望。就是我站在這裏,前方是地平線,後面是整個頹廢的世界。

20、給予愛比得到愛對一個人的心靈來說更重要,因為隻要你開始這樣做了,就證明了自己的心還沒有腐爛,你的靈魂還沒被恨吃掉,你還能幫助他人,你還可以去愛。

21、人生本來就是孤零的旅程,從開始便註定是寂寞的。赤條條地來到人間,你能會有什麽?不過是跋涉完看似熙攘、終是孤零的旅程後,空蕩蕩地去了。來時一無所有,去時空寂無聲,人生就是這般寂寞。

22、前進的路上,不僅有艷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有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給你朋友的真心鼓勵。

23、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24、人生的風景不會永遠風和日麗,也許陰雨綿綿會在明天,也許電閃雷鳴就在現在,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而懷疑一切的美好,請堅信美好的未來屬于你!

25、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6、生活有時並非那麽復雜,隻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裏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麽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于它的浪漫,于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松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

27、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28、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29、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30、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 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1、隻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麽。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3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隻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33、嫉妒就像個P,憋的就是那一股氣;壓力是煩惱的根基,分散一點註意;壓抑總是自卑的後續,自信的人它傷不起!給你發幾句鼓勵,祝你順心順意!

34、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是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35、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36、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37、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麽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麽都很順。

38、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39、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好怕失去你。如果我是你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頰流到你的嘴唇,因為我好想吻你。

4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42、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43、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44、當我決定要離開你,如果那時你還愛我,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再次被傷害,如果那時你已不再愛我,也請你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哭著離開。

45、隻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

46、不要追求什麽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47、輕輕的我來了,撫平你緊瑣的眉頭;輕輕的我走了,讓所有的憂愁隨我而去。請不要再留戀那些不屬于你的煩惱,生活每天都在繼續,快樂每天都在上演,願你放下苦惱,天天開心!

48、無論年屆花甲,抑或二八芳齡,心中皆有生命之歡樂,奇跡之誘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

49、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並不是安撫,而是激發內心的含義,用激發的方法推動進步改錯,讓他進步,讓他有錯就改,懂得道理,彌補錯誤。

50、不怕恐怖的結局,就怕沒有結局的恐怖。

51、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52、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飢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系于心,心正得大福。

5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54、別為枯萎的愛情哭泣,別因虛偽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終有一天會找到屬于你的王子,靜靜等待吧,我的朋友,那一天很快就回來的。

55、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征求你的意見的。

56、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人生經歷的小事無數,不能計較的卻很多;人生遇到的大事很少,也隻能盡人事以聽天命,常人無可奈何。為小事而常介懷,不值;為大事而常悲戚,不該。故,面對小事,要開心;遇到大事,要寬心。

5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58、死容易,活不簡單。

59、常常鼓勵別人,記得鼓舞自己;羨慕他人所得,不如用心努力;不滿當前處境,添點奮鬥勇氣;生活偶有壓力,祝福隨時傳遞。願你幸福快樂,開心如意!

60、你的生活世界裏充滿了陽光,而不是影子!要知道影子的存在是建立在有光的基礎上的。影子的背後就是陽光。相信你的世界充滿絢麗的陽光。

61、人生是很不定的,就像我和熱氣球的經歷,熱氣球的告訴以捕捉不同的風向,而氣球的具體航線和落點就隻能聽天由命了,這也正是乘坐熱氣球的魅力所在:有控製的可能性,又保留了不確定性,所以比任何精確設定的飛行都來得刺激。其實人生的樂趣也是如此,全在這定與不定之間,你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成功與否,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62、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裏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63、當愛成為一種記憶的時候,當愛成為天空中滑過的流星的時候,我們的愛情隻是一種美麗的煙花。

64、每個人的成功都是踩著無數的失敗建立起來的!否則,他的成功絕對不會穩定,很容易垮掉!別怕失敗,要敢于面對他,就像剛開始怕面對陌生人,接觸時間長了說不定就是好朋友了!

65、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為其他,為這一二件如意事,也要高興起來。人生不是得到的太少,而是擁有的太多,感恩心態,讓你享受知足之樂。朋友想開些,快樂些!

66、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麽?

67、毀滅人隻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68、人是需要鼓勵的、因為苦了。人是需要安慰的、因為哭了。人是需要休息的,因為累了。人是需要放棄的、因為痛了。人是需要真愛的、因為缺了。

69、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簡訊,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70、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71、朋友,不要感傷,錯誤誰沒有犯過;朋友,不要自責,錯了就要學著改過;一次的失誤,算不得什麽,別讓小小的一次錯趕走了快樂,願你趕快走出失意,臉上露出笑意吧!

72、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73、前方路漫漫,莫回頭,因為一直有我,會在後面支持你;道路崎嶇不堪,莫沮喪,因為一直有我,會在後面攙扶你;朋友,如果你眼睛已經模糊,請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因為一直都有我的支持啊!

74、哥們兒,讓我們一起努力,把痛苦撕開口子,快樂一陣子;把傷心剝開殼子,興奮一陣子;把鬱悶趟開路子,輕松一陣子。願你開心!

75、不要害怕做錯什麽,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76、紅塵畫卷,畫得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隻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77、樹病了,花兒對他笑,他回了一個笑;鳥兒對他唱歌,他又回了一個笑;風兒為他拂去病痛的疲憊,他又回了一個笑。你知道嗎?默默的鼓勵就是微笑,因為你的微笑肯定了他是會健康的啊!

78、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和幸運花,忘憂草能讓你忘卻煩惱,幸運花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願你快樂喔!

79、不要輕易躲開屬于自己的陽光,不要輕易拋棄屬于自己的世界,不要輕易丟掉屬于自己的本性。努力進取,是成功的序曲;堅持追求,是幸福的源頭。信自己,世界才能相信你。

80、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裏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麽可靠。

81、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于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別等到秋天時才說春風已吹過,別等到告別時才說曾真的愛過!

82、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麽的時候,那就什麽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83、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84、朋友,不要失落,不要灰心,創業路上,不總是一帆風順,抬起頭,昂起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泥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崎嶇,我為你鼓勵,我為你祈禱,你的明天,會更好。

85、工作不順心,不要緊,大不了換個環境;婚姻中不開心,不打緊,大不了沖破圍城;不要讓煩惱佔據你的心情,不要讓憂傷將快樂排擠,願你善于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幸福樂開懷!

86、快樂要懂積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87、忘記了哪些文字是自己最喜歡的,于是,現在沒了最喜歡的東西。

88、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8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90、沒有很多鈔票但是我有全部的支持給你,沒有很廣人脈但是我有全部的鼓勵給你,沒有很大權力但是我有全部的信賴給你。加油,最看好的就是你!

91、親愛的,告訴你一個秘密。困難是上帝出的難題,雖然解題過程很麻煩,但隻要不泄氣有動力,保持信心和勇氣,解出的結果會很容易。親愛的朋友,別再為了失敗憂愁了,成長實力才

9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麽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93、人生,如文,隻要用心,用情的打磨,你的人生便如詩一樣美麗而燦爛。一行,兩行,讀著,讀著,不經意間被那些清麗婉約沁心的詞句泊住了眼眸,瞬息之際,仿佛一朵朵素凈雅致的小花在眸中盛放,感覺如沐春風,似飲甘露,醉了山,醉了水,醉了過客。

94、人因為要死很久,所以要活得很開心。

95、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隻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隻有不平的心。不去怨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96、那個人,突然不聯系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系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麽也不說明。

97、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98、剝開偽裝太久的呼吸,原諒坦白太簡單的話語,人生總是需要幾段旋律,才能邀請你我奮鬥的鼓勵,年輕,什麽都有可能,不要讓自己太過沉重的前行,放輕松,加油。

99、看到你過的幸福,我也就死心了。

100、車到山前必有路,沒路可以先開路,開路就得有樂觀,愚公因此敢移山,矢志不渝是前行,握緊拳頭勇登攀,加油鼓勵看好你,一天更比一天強!見信吉祥!

101、人要知足常樂,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移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移除你。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要寬容。

10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10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隻屬于你的財富。

104、散伙飯的那天,喝多了的我忍不住大哭起來。想到不久的分開,想到多年的朋友,胸中洶涌的情緒跌宕起伏,終于穿破胸壁。我像一個丟失了心愛玩具的小孩,任性地讓淚水肆意!

105、即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