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幼稚園幼兒畢業感言

幼稚園幼兒畢業感言(一)

三年前,我牽著宇熙的小手,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涌頭幼稚園的大門。眼前的一切對于宇熙來說,是那樣的陌生和新奇!隻有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讓他感到溫暖和熟悉。

今天,看著宇熙手裏的幼稚園畢業證書,上面還貼著孩子們穿著漂亮的小博士衣服和老師、園長合影的畢業照。我告訴宇熙,拍畢業照是為了留念,你今天從幼稚園畢業了,要離開涌頭幼稚園,要離開幼稚園裏的老師和小朋友,要去別的學校上國小了!以後當你想念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畢業照片看看,你一定要好好珍藏這本畢業冊!

感謝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護宇熙!感謝老師照顧孩子漸漸長大!感謝老師陪孩子吃飯,陪護孩子休息,拉著孩子的小手做遊戲!感謝老師無怨無悔地教育孩子!感謝老師一次次開心快樂的體育鍛煉增強了孩子的體魄!感謝老師在生活中教育孩子做個好人!感謝老師三年來對孩子的關心與愛護!感謝老師的慈愛、寬容、智慧,讓孩子學會感恩、理解、思考!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讓孩子終生難忘!感謝老師指導孩子如何和別的小朋友們相處……

感謝三年來親愛的小伙伴們給宇熙的關心、愛護!你們一起畫畫、一起寫字、一起唱歌、一起遊戲,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笑在一起,樂在一起!太多美好的回憶陪伴著宇熙……感謝園長,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更要感謝涌頭幼稚園給孩子們創造出這樣活潑、舒適、多彩的幼兒學習生活!

今天,宇熙終于要從幼稚園畢業了,就要離開幼稚園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了,讓我們帶著園長、老師的真心祝福,帶著爸媽的期盼,祝願宇熙和涌頭幼稚園中每一位畢業的孩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幼稚園幼兒畢業感言(二)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學期我覺得過得尤其的快,我知道自己在留戀什麽。可是,現實是不允許我們無限製的留戀的。因為很快兒子就幼稚園畢業了,將要告別他的一個重要成長階段。幼稚園的生活是那麽純真快樂,總讓人情不自禁的留戀,這也許也是我的幼稚園情節。

也許真的要畢業了,每每接送兒子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在來來往往的孩子們中,我發現兒子真的長大了。個子明顯高出中小班孩子一大截,真的不再是個“小屁孩”了。

再過兩個月,兒子將開始他的另一種角色——國小生。並將進入一個新天地,一個更加獨立、嚴格、自主的學習成長天地——國小。回想幼稚園這三年,真的是難忘的三年,翻開日記,其中點點滴滴在媽媽腦海中浮現,記得兒子剛開始上幼稚園的時候,幼稚園是神秘的,是充滿期待的,所以兒子上幼稚園是快樂的,像小鳥一樣腳步輕快的進教室,甚至還嘲笑“某某還哭鼻子咧,羞死了!”;然而僅僅是兩天,當神秘感消失,當期待不再期待,入園的腳步也變得沉重,眼淚從打轉轉變成飛流直下,甚至抱著媽媽腿不肯放開……呵呵!一切就像是昨天的事情,然而確已過了三年了,你也已經長大了。你不知不覺中早已經真正愛上了你的幼稚園。你現在每天都對幼稚園充滿期待,你期待老師能新教一幅畫;你期待興趣小組(圍棋)能學到新的招數,回家跟媽媽切磋棋藝;你還會期待有機會上前面給同學們講故事;還渴望有機會能在教室彈奏你新學的鋼琴曲,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勵;你還常常為分區體育活動選哪種活動而猶豫不決,因為你實在是哪種都想玩;你對老師獎勵的小貼紙愛若珍寶,小心收藏。你很關心班裏的各種事情,你會提醒媽媽說班裏抽紙沒了;你會告訴媽媽你們的哪棵植物開花了……

還記得剛剛上幼稚園時你靦腆、羞澀,跟老師打招呼總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連晨檢的汪老師都說你秀氣的像女孩。呵呵,再看看現在的你,像個大男孩了。調皮,做各種鬼臉;放學的路上大聲的跟看到的同學打招呼;和同學一起談論著屬于你們自己的話題,滔滔不絕;更讓媽媽開心的是你現在表現欲很強,能勇敢的到前面展示自己。

媽媽還一直保留著你入學的第一幅畫,名字叫做“神奇的油畫棒!”老師畫好的框框讓你們用繞毛線的方法塗顏色。你塗的可愛極了,那時候你的小手還不能夠控製的很好,即使老師畫的框框很粗,你仍然常常會畫到框框外面去。

現在的你真的有了很大的進步,咱們家屬于你的那面牆上已經貼滿了你的“作品”,那些都是媽媽認為你畫的比較有想法的畫,真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

從小班的拍皮球,到中班的呼啦圈,再到大班的跳繩。你似乎都學的很不容易。但是,你很努力,你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學幾次不會的時候你常常委屈的流下眼淚,但是你仍然不會放棄,你會含著眼淚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直到學會。但你也常常會得意忘形,剛會一點點就不夠虛心了,就會驕傲了。媽媽希望未來的你能夠謙虛謹慎一些就更棒了。

你很愛動腦筋,常常提出很多奇怪的問題,你會問“太陽既然是個大火球,那麽太陽是火星麽?”你還會問“恐龍的祖先是什麽?”……雖然有時候媽媽也回答不出來,但媽媽很願意每次都跟你一起你學習,尋找答案。

當然,你所取得種種進步都要感謝你的老師。兒子,你是幸運的,你的老師都是非常棒的老師喔!葛老師,她真的影響了你。因為你看到葛老師彈鋼琴很神氣,所以還在小班的你就跟媽媽提出要學鋼琴,要像葛老師一樣神氣的彈鋼琴,這將對你一輩子都有著深遠的意義;趙老師是很慈祥和藹的,她總是很細心的照顧你們的生活起居。小孩子難免會把握不住自己吃喝拉散,總看見趙老師很辛苦的幫你們換,幫你們洗。真的很感謝她!今年新調過來的張老師一看就是很有經驗的老師,年紀稍大,但笑起來真的還像個孩子。班裏的孩子們都很喜歡她。

這裏,我代表幼稚園畢業班的全體小朋友,表達我們深情的謝意:“親愛的幼稚園所有領導和老師們,謝謝您們為孩子們付出的一切努力!無論我們走到哪裏,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謝謝您,各位老師!祝你們永遠健康、美麗、幸福!同時,深深祝福所有大班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在新的裏程中能收獲更多友誼,更多知識,更多喜悅!祝願所有善良的人們,明天會更好!”

幼稚園幼兒畢業感言(三)

時間時間象飛鳥,滴答滴答向前跑,再過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心裏真舍不得。

三年前,當我第一次走進這裏,面對陌生的環境,我緊緊地拉住媽媽的手不肯放開,是小何老師和呂老師用溫暖的手拉住了我,照顧我、呵護我,幫助我成長。三年裏,我跟月亮班所有小朋友一起,學會了唱歌、跳舞、畫畫……學會了好多好多知識,懂得了許多許多道理。

在此,我要代表月亮班全體小朋友,說說我們的心裏話:

我們是不懂事的小寶寶,讓你們辛苦了!

我們是最調皮的小搗蛋,讓你們操心了!

我們也是最可愛的好孩子,在你們的愛護下長大了!

機關幼稚園,我們愛你!

親愛的老師,我們謝謝您!

快畢業了,小何老師打來電話,商量著在月亮班畢業活動這一天,讓鬧兒代表全班小朋友發表畢業感言。于是在傾聽了畢業前夕鬧兒心底裏最想跟老師和小朋友們講述的心聲後,因時間緊迫,隻有一個晚上的準備時間,媽媽就整理了一篇最簡單、最易記憶和背誦,但也是最誠摯的小感言。第一次朗讀時,想著快樂的三年時光和即將到來的別離,鬧兒哭了,小家伙一直是個善感而又多情的孩子。媽媽安慰,畢業雖然意味著分別,但也意味著成長,在離開幼稚園的不舍中,也會有即將進入國小校園的喜悅。鬧兒似懂非懂,點了點頭,卻沒能止住流下的眼淚。

鬧兒說,媽媽,我有點緊張,萬一我上台時,覺得難為情了怎麽辦呀?呵呵,傻寶貝,一個人站在台前,面對著那麽多的老師、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誰會不緊張呢。沒關系,隻要有著最充分的準備,帶有一點點的緊張,才是最好的演說狀態。而且,隻要勝利完成任務,媽媽答應獎勵一頓肯德基。鬧兒歡呼著跳了起來,有了這麽貼心的獎勵,保證完成任務。呵呵,自從幾個月前,爸爸從深圳出差回來,講述了深圳電台對肯德基原材料的曝光後,媽媽總是心有陰影,勸說鬧兒要健康食品。雖然有時不免有些“恃寵而驕”,但媽媽承認鬧兒其實一直是個乖孩子,和媽媽一起,已有大半年沒有踏進炸雞店的大門。上個星期,大姨帶著幾個孩子去吃點心,鬧兒說,大姨,我還是吃個冰激淋吧,媽媽不讓我吃烤雞肉。于是聞著香得誘人的味道,鬧兒硬是隻吃了幾根薯條和飲料。可是,某天早晨醒來,鬧兒嘴角帶著笑意,說,媽媽,我剛剛做了一個好美的美夢,在夢裏,我正大口大口地吃著漢堡呢,好香呀,我都要流口水了。哈哈,理智的堅持始終沒法抵擋內心的歡喜,不健康的食品又不是毒品,趁此機會,又當獎勵又作誘惑,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晚上的準備枯燥但也有樂趣,在爸爸媽媽非專業的指點下,用了晚飯後一個小時的散步時間,鬧兒已能初步掌握要點。第二天,在家長代表發表完精彩的感言後,終于到了鬧兒的上場時間,媽媽坐在家長席上,心怦怦直跳,不確定鬧兒第一次一個人的演說,會不會順利而成功。遠見鬧兒倒是不慌不忙,鎮定地站到大伙前面,拿起話筒,吐辭清楚,語調適中,情感與場景相符。當然,從鬧兒微微縮起的肩膀,媽媽知道,小家伙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緊張。媽媽站起來,用手機拍攝下了這一刻,因為離得遠,鏡頭有些模糊,而且晃動的厲害,但是清晰的語音,還有如潮水般的掌聲,還是記錄下了這一刻的精彩。

這孩子膽子真大……恩,講得也不錯。媽媽聽著身後家長的交口稱贊,心裏當然是毫不掩飾的開心和驕傲。

還有幾天,鬧兒真的要畢業了,這是鬧兒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媽媽有很多話想說,也有很多很多的祝福。坐定,卻又不知從哪裏講起。好吧,來日方長,先祝一切安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