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記住這些,會少走彎路

記住這些,會少走彎路

1、哈佛有一個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于業餘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于晚上8點到10點之間。每晚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閱讀、禪修、思考或參加有意義的、有愛心的演講、討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發生改變,堅持數年之後,成功會向你招手。

2、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積分成六份進行規劃投資: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使;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餘。增加對公益事業的投資,你會驚奇地發現,你的貴人會越來越多,得到的助力也越來越多!

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4、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5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變更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檐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勇敢的面對……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隻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製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7、魅力女人:1、善于發現生活裏的美。2、養成看書的習慣。3、擁有品位。4、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5、遠離泡沫偶像劇。6、學會忍耐與寬容。7、培養健康的心態,重視自己的身體。8、記住不靠任何一個男人,你都會活得很好,做自己心的主人。9、有著理財的動機,學習投資經營。10、奉獻愛心,樂于公益事業。

8、愚人向遠方尋找快樂,智者則在自己身旁培養快樂。生活裏的每一個細節都蘊藏著快樂,隻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樂著的人,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身上,他都能發現能令自己歡悅的因素來,並讓快樂擴張,鼓舞和影響了周圍的人。

9、【給自己安慰的10句溫馨話】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2、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3、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4、不要過于計較別人評價;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6、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7、不必一味討好別人;8、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9、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10、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10、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1、【人生七崇】1、示弱而不逞強,示拙而不逞能;2、不懂裝懂是聰明,懂裝不懂是智慧;3、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為人之所不能為;4、身做好事,言說好話,心存好念;5、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喜無聲,大愛無言;6、心中有佛,常行善舉,自凈其意;7、君子相交,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12、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13、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他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他;其實,你哪裏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他,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14、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對社會付出過什麽,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

15、【人生的10大奢侈品】1.一顆不老的童心;2.生生不息的信念和信仰;3.背包走天下的健康;4.愉悅心情與性情的工作;5.每天能睡個好覺;6.睡覺時有人給你蓋被子;7.一個教會你愛與被愛的人;8.品味美麗和美好的心與心情;9.自由的心態與寬廣的胸襟;10.點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