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10歲生日感言

10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

日子也過得太快了,當我還覺得在幼稚園裏尋找快樂的時候,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國小生了,一個整整十歲的國小生了,也就是說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我又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一歲。

奧運會開幕式的時間的畫軸很好,能把時間倒流。我的十年呢?一幅幅畫面浮在我腦海裏。有第一次得到掌聲時的快樂,有第一次得到獎狀時的興奮和自豪,有和同學們談笑風生時的背影,也有第一次悲傷的哭泣。可是這已經是過去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上的一句話: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就是這樣的。過去的日子好比是滾滾東流的水,而現在才真正把握在自己手中,喲啊是你把它也拋棄了,它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時間一去不復返。早上當我其來的時候,太陽已經掛在了藍天上,太陽不會因為我和你的意願而停止轉動!于是——思考時,日子匆匆從我眼前溜過。寫作時,日子從我的筆尖下面跑過。玩樂時,日子從歡聲笑語內閃過。看書時,日子像掃描機一樣從我眼睛地下滾過去。

珍惜時間吧!十歲的我才明白這個道理,記住了時間一區不復返!

10歲生日感言(二)

敬愛的阿公、阿麼、親愛的爸爸、媽媽、各位親朋好友小朋友:

你們好,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

在這美好的日子裏,迎來了我十歲生日,此時此刻,我十分高興和激動,有許多的話要向大家表達:

感謝我的阿公、阿麼、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為我營造了一個溫暖幸福的家!

感謝我的至愛親朋,是你們的關心呵護讓我健康、茁壯地成長!

感謝我的各位老師,是你們給了我良好的啓蒙教育,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裏不斷汲取營養!

感謝我的小伙伴,是你們純真的友情陪伴我走過天真爛漫的美好童年!

十歲,是人生中的的重要裏程碑,我將和我的小伙伴們一起走向豐富多彩,美好燦爛的明天。我將記住你們對我的祝福,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鍛煉身體,全面發展,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大家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10歲生日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叔叔阿姨、還有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叫屈可人,這個名字是我的爸爸和大伯給我取的,預意是希望我長大了更加的可愛動人!謝謝他們兄弟倆給我取了一個這麽好聽的名字,讓我的人生能有一個好的開端。

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我特別開心。首先,我代表我全家,向在座的各位親友和長輩表示最真誠的謝意,你們的到來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祝福!你們在場的每一位都將是我記憶畫屏上最鮮艷,最絢麗的色彩,它將永遠伴隨我成長,並在我的童年留下最深刻、最美好的回憶!在次謝謝你們!(鞠躬)

十歲了,我已經從一個呀呀學語的嬰兒,成長為一名四年級的國小生。今天的生日,是我成長進步中的一個新起點,也是我成長道路中一個重要的裏程碑。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樹立自信,努力學習,爭取讓自己做到更好!

在生日的今天,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阿公阿麼,謝謝爸爸媽媽給我營造了一個溫暖的家,能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謝謝阿公阿麼在生活中對我無微無致的照顧,在次的謝謝你們!

其次我還有四個特別的祝福要送給四個比較特別的人:第一個祝福要送給我們家的佬佬,也就是我阿公的爸爸,他已有八十多歲的高齡,我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第二個祝福要送給我的吳昊哥哥,他是一位即將高三畢業的帥哥,明年的今天,他肯定會徜徉在大學校園裏,我提前祝他明年聯考金榜題名!第三個祝福要送給我的小弟弟王寧涵,我祝他健康快樂的成長!第三個祝福要送給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琪琪姐姐,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姐姐喲,我祝她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最後祝願在座的阿公阿麼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叔叔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小朋友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最後祝願大家吃好喝好玩好!打牌贏錢!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