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國小畢業感言200字

國小畢業感言200字(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國小生活就這麽度過了。驀然回首,原本是模模糊糊的幻燈布已換成了觸屏電腦;曾經幼稚無知的小同學已長成了品德兼優的少先隊員……六年來,校園裏的一切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母校誠摯的愛從不曾改變。

走進校園,便情不自禁地想起歡樂的時光,窗明幾凈的教室內,曾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一塵不染的操場上,曾有我們運動的激情;……這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使我不能忘懷。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最難舍難分的就屬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同學們了,正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哭過、笑過、歡樂過,悲傷過,咱們一起促膝長談,手拉手度過每一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是詩李商隱對教師無私奉獻的贊頌。老師,您為我們所做的太多太多了,您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您教會我們許多知識技能,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就像我的母親!

難忘生機勃勃的花草樹木,難忘寬敞明亮的教室,難忘循循善誘的老師,難忘天真爛熳的同學……還清晰的記得,教室後面的黑板上,有我端正的字跡,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印著我深深的足跡。

小鳥飛翔,雄鷹展翅,那是鳥兒對藍天的向往;水流滾滾,波濤洶涌,那是江河對大海的歌唱;中學的大門在向我們招手,新的校區在把我們盼望。天上的星星是我的祝願,大海的流水是我的期盼,希望同學們成績蒸蒸日上,希望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時間如水,一去不復返,也不可能停留,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我們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國小畢業感言200字(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國小生活六年的時光就這麽逝去了。我們已經要告別有著我們太多美好回憶的母校了。我們對母校已經有了不可分割的情感,即使我們對母校有再多的眷戀,也要翻開後活中嶄新的一頁,迎接我們接下來三年的國中生活了。

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都會把生活了六年的校園再走一遍,再看一遍。四層樓高的教學樓是我們求知的地方。一間間教室寬敞明亮,一塊塊黑板立在牆壁上,老師們曾多少次在上面傳授給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一張張桌子,一把把椅子,都有歲月的痕跡,那是我們留下的,絕不會因時間而消散了。清脆悅耳的鈐聲是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光。寬闊的操場上,有我們追逐嬉戲的身影,開朗的笑聲,還有傾訴的哭聲。這一切,我們始終都不會忘記。

在六年匆匆逝去的進光裏,母校陪伴著我們快樂的成長,老師引導著我們走入知識的殿堂,同學們互相關懷,把友誼之歌歡唱。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即將分別。這六年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精彩,我想我們都會懷念彼此,履行童年時的誓言,我們心中那份堅定的情誼永遠不會改變。別忘了,我們曾一起在課堂上學習過,在國旗下宣誓過,在操場上拼搏過,在課間裏嬉戲過,就讓我們把所有的回憶銘記于心吧!

當然,在分別的時刻,需要感謝和不能忘記的還有母校和老師。我們和家長都要深深感謝實驗國小——哺育我們成長的搖籃,深深感謝老師們——照顧我們成長的各位辛勤的園丁。老師啊,您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您和我們之間的師生情誼,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您給我們撐起一把把愛的保護傘,讓一朵朵笑臉綻放,一次次幫助我們解決困難。我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可愛的同學!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國小畢業感言200字(三)

光陰似箭,六年時間轉瞬即逝。風雨中,烈日下,校園中的樹木長高了,長壯了,我的女兒也在曙光的精心呵護下一天天的茁壯成長起來,即將邁出國小校門進入國中,開始她人生的又一段歷程。

回顧國小六年,女兒由一個不諳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快樂、活潑、自信,身高1.65米的大女孩,作為家長更多的是感激:感謝老師,是你們六年來無私的傳授、理性的呵護和持續的激勵,培養了孩子喜歡讀書、樂于探索的精神,使孩子養成了良好的思維習慣,開朗的性格和求知好學的品質,使孩子順利地完成了她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個轉折,成功地邁出了她漫漫求學路上的第一步,為進入國中打下了均衡而全面發展的基礎。

女兒國小即將畢業,我和她一樣,既興奮又有些難舍,我們堅信,從曙光出來的學生,其綜合貭素、應變能力、學習能力足以面對任何挑戰,我更相信我的孩子能做到:“今天我以曙光為自豪,明天曙光為我而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