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春景的優美句子

關于春景的優美句子

1、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3、春天來了,雖然天氣有點涼,但是萬物復甦,一切充滿生氣,是個令人神往的季節。

4、在桃林旁邊的香蕉園,卻顯得一片狼藉。這裏,老的植株已經枯萎,結束了它的生命周期。新的植株剛剛從老的植株旁邊長出不久。它們吮吸著春天的甘露,舒展著嫩路的葉子。我從這片狼籍中也看到了希望:新的植株雖然不高,卻很綠,綠得那樣可愛,那樣吸引人。

5、春天,是希望紛飛的季節。大雁飽含憧憬地向著北國的樂土結對航行,一路載歌載舞,排踏出春天的韻律,傳遞著春的喜訊。出行的人們背負著行囊,邁開希望之旅,走向春意盎然的南北東西,走進浮光躍金的大千世界,播種自己心底的希望。泥土的氣息,隨著犁鏵的行進彌散在田間地頭,滋潤愉悅著農家人的心田。

6、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

7、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隻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于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8、我走進樹林,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春風來了,微風吹過,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點頭。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紫的、黃的、粉的、紅的……都爭奇鬥艷。柳樹那長長的枝條像春姑娘的長發隨風飄揚,時而搖搖擺擺,時而翩翩起舞。

9、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睜開雙眼,揉揉眼睛,推開窗戶一看,啊!原來是一群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我很久沒有聽到小鳥那清脆的聲音了。今天又能聽到,我十分開心。

10、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于春。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因為春天孕育著希望。

11、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12、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裏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甦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13、河道裏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4、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世界猶如一幅美麗又美好的畫卷,是他喚醒了大地。在郊外,柳枝抽出了新的芽。在春風中快活著歡樂著。春風吹落了一片又一片的桃花花瓣,美麗的花瓣飄來飄去,好像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他們唧唧的叫著,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著春天的美好!

15、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6、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彌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17、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向人間,她手中提著一籃春天的音樂種子,她要將春天的音樂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18、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19、春姑娘的步伐多麽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涌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註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20、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沖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21、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22、春天裏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裏,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23、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裏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麽細弱,那麽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24、春天,萬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曠神怡的交響曲!

25、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26、春姑娘把音樂種子撒向了林間,林中大大小小的鳥兒唱起了每秒的歌曲,整個森林都浸在歌聲中了。她把音樂種子撒向了小溪,溪水“嘩啦啦”的演奏者音樂,她把種子撒向了花壇,葉子“沙沙”的伴奏……

27、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隻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隻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于春天!

28、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29、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麽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30、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31、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32、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3、大田裏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34、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裏,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悶的人們一個晴朗的心情,突然給瑟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

35、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裏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裏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裏快活地遊來遊去,好像在說:“春天,你真好!”

36、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37、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38、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39、我眼裏的春天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露出燦爛的笑臉,把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讓人覺得溫暖舒適。一會兒又輕歌漫舞,吹起陣陣春風撫摸人們的臉龐,令人心曠神怡。偶爾她又會把淚水化為淅瀝淅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春雨中夾著的幾聲春雷,聲音不大,卻傳遞了春的信息,喚醒了沉睡的生物。

40、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41、春天悄悄地走了,她給大地播下了美麗和希望的種子。

42、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著微風,輕輕地晃著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麽呀?喔!是牽牛花!上面還開著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多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著一首歡樂的迎春曲。

4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44、我眼裏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

4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46、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麽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麽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于孩子們,天空屬于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47、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裏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8、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麽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49、不知什麽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50、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雲:“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麽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51、大地的每個角落都有春天留下的腳印。看,草地上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朋友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耍;花園裏勤勞的蜜蜂在採花蜜,柳樹搖著自己長長的辮子;溪水丁丁冬冬的唱著歌,滋潤著大地;山間的果樹、田間的禾苗和地裏的瓜秧都在傳遞著一種濃濃的春意和人們的喜悅!春天多麽美麗呀!

52、你看,山坡上那一棵挨著一棵的桃樹上面,開滿了桃花。從遠處望去,好像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細看桃花,隻見五瓣白裏透紅的花瓣,圍繞著紅色的花芯。嬌小可愛,美麗動人。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與蜜蜂,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這裏一片繁榮的景象。在桃花周圍,一片片細長的嫩葉襯托著桃花,顯得生機勃勃。

53、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裏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