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秋天的果實的優美句子

秋天的果實的優美句子

1、我往裏走去,看見了一棵棵柿子樹,柿子已經成熟了,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金光。這個時候,紅紅的柿子才真正像一個個大紅的燈籠。

2、那稻谷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像一隻隻葫蘆掛在那兒,金燦燦的。

3、進了果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的橘子樹,那成熟的橘子,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金元寶。“我應該是這個季節第一個來的吧。”每當此時,我總會這樣想,因為如果那些小孩子們比我早的話,“金元寶”早就沒了吧!

4、收獲的果實五彩繽紛,似乎比那色彩斑斕的孔雀還要美,就像一個天然的調色盤,五光十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有橙的……

5、那圓而扁的橘子,多麽惹人喜愛,多麽橙黃啊,真像一隻隻小皮球。

6、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谷,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裏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7、唯美的句子-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獲的希望和喜悅。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托和夢想。

8、那紅通通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連話不敢說。茄子大大方方的跑著,到了鍾點還裂著嘴。橘子和柿子起著燈籠照亮了整個果園。

9、看,一個個晶瑩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綠色的,在太陽的映照下,透明發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

10、蘋果一個個紅得發亮,像一團團紅色的火焰。

11、瞧!這裏果實累累:蘋果又大又圓,象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皮球,那邊樹上結滿了大大的柿子,象一個個紅燈籠;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掛在樹上沉甸甸的,好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還有那黃澄澄的梨,青青的脆棗,笑的咧開嘴的石榴,讓人看了,真是饞涎欲滴。

12、深秋的大自然界,留下的是一片凄涼的景象。農忙後的田野,一眼望去,光禿禿的。牲口垂頭喪氣地在來回走動。成群的麻雀不時從麥地裏騰空而起,又像下雹子似地紛紛散落在滿是塵土的道路上。烏鴉在低空盤旋,突然,它絕望地叫了一聲飛走了。于是,一種惆悵的感覺會向你的心頭襲來,勾起你無限的愁緒。

13、你看,果園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柿子,紅紅的、圓圓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滿了樹梢,它們你擠我碰,正被人們一個個摘下放入筐中,成熟的石榴裂開了嘴笑嘻嘻的迎接人們的採摘,蘋果樹上的蘋果掛滿了枝頭,人們正面帶收獲的喜悅,把它們一個一個的從樹上摘了下來,橙紅色的橘子,掛在枝頭上,漲紅了臉,正等待著人們收獲呢!

14、秋天到了,果園裏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對應下閃著金燦燦的光。果農們樂得合不攏嘴,憨憨的笑容裏是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15、當秋風吹拂著你的雙頰,稻田裏,那一株株飽滿的稻穗充滿著成熟的喜悅,彎著腰,躬著背,低著頭,它好像是成功者謙虛的楷模,當秋天來臨時,碩果累累,秋高氣爽,一股成熟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畫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細不一的線條,五彩繽紛的顏料,勾畫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動人,色彩斑斕的圖畫, 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愛秋的高潔。

16、你看,果園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柿子,紅紅的圓圓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滿了樹梢,它們你擠我碰,正被人們一個個摘下放入筐中,成熟的石榴裂開了嘴笑嘻嘻的迎接人們的採摘,蘋果樹上的蘋果掛滿了枝頭,人們正面帶收獲的喜悅,把它們一個一個的從樹上摘了下來,橙紅色的橘子,掛在枝頭上,漲紅了臉,正等待著人們收獲呢!

17、果園裏,蘋果樹、梨樹、柑橘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蘋果把那紅紅通的小臉埋在綠葉姐姐的衣衫下,可愛極了。

18、秋姑娘唱著豐收之歌向我們走來了。稻田裏機聲隆隆,一台台收割機唱著歡歌,正在田裏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

19、園裏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現在都已經被琳琅滿目的果實壓彎了枝條,就像樹上掛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燈籠,非常引人註目。飽滿的果實在鵝黃的樹葉的襯托下,更加顯得鮮翠欲滴。果實們為了使自己成為人們眼球唯一的焦點,甚至還借助了“幻覺”的力量,用光圈把自己打扮起來,讓人們覺得這顆果實獨一無二,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迷離的美。

20、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21、秋姑娘的手是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得稻谷彎了腰,蘿卜漲紅了臉頰,驕傲的油菜花在田野裏,抬起頭來,用力向外張望呢!

22、你瞧,農田裏,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成片成片的豆莢搖動著,發出嘩啦啦的聲響,好像在唱著豐收的贊歌;成片成片的棉桃也被秋風吹得裂開了嘴,它們爭先恐後地吐出一朵朵雪白的棉花,看著農民伯伯在田裏收獲的勁頭,不知他們有多高興呢?

23、稻田裏,一片黃澄澄的稻谷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裏,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24、秋天的果園是熱鬧的。橙紅的橘子,像一盞盞小燈籠,帶著臉上的微笑,在微風中搖晃;蘋果將軍終于在紅彤彤的臉蛋 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園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銀替透的牙齒,可愛極了;一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鳳梨,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柿子極大極大,火紅火紅,各個像工藝品般的精致,咬一口,軟綿綿,甜絲絲的,比蜜桃還好吃……

25、秋天,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26、麥田上無數辛勤的背影在忙碌著,隻為了秋天這一季的豐收。不知什麽時候,麥田上已經綻放了甜美的金色的笑臉,他們使得農民一年的勞動有了豐收的碩果。

27、帶著你的金色碩果走進你,秋,你是那樣的善解人意,富有畫意--在一片一望無際的麥田上,種著無數的麥子,秋天到了,伴著輕柔的秋風,將它們染黃,風兒摩挲在麥子的耳畔,至件麥田上涌起了金色的波浪。

28、秋天,稻田裏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著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粉紅色、淡紅色、金黃色、淺黃色、淡黃色、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秋天的景色美如童話,美如夢境。秋天來臨,天氣一天比一天涼爽,仿佛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開始。陣陣秋風的到來,樹木為適應環境的變化,葉子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漸漸地變成黃色、紅色,然後,開始落葉。田野一片金黃,好一派豐收的喜人景象,給人一種“春華秋實”的感受。到了秋天,菊花盛開,各種各樣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態,盡情綻放,菊花的顏色異彩紛呈:有的潔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黃如金……顯得雍容華貴,令人賞心悅目。享受一夏的陽光和雨水,秋天裏,稻子熟了,奉獻給精心照顧她們的農民朋友金光燦爛笑容!初秋的北大荒,到處翻滾著無垠的金浪,流淌著沁人肺腑的稻菽豆香。一台台水稻收獲機在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中忙碌著。

29、秋天的天氣很晴朗,果園裏的果子都熟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燈籠,把樹枝壓彎了腰;梨兒黃澄澄的還有那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葡萄架上。你看那樹葉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和那各種顏色的果子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30、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著鐮刀,開著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裏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著撿稻穗,幹點力所能及的活兒。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贊美。其實,秋天更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

31、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蘋果,紅得那麽鮮艷,紅得那麽可愛,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紅雲飄落在枝頭。

32、果園裏,蘋果樹梨樹柑橘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蘋果把那紅紅通的小臉埋在綠葉姐姐的衣衫下,可愛極了。

33、來到那農家小院,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高大的海紅果樹,上面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快要把樹媽媽壓彎了腰。

34、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

35、看那邊的柿子,一個個高掛在枝頭,像一團團燃燒的火苗。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壓彎了。石榴黃紅黃紅的,臉上還帶著小麻子,有的裂開了肚皮,那裏面的籽晶瑩剔透,真像一粒粒珍珠。

36、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後,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滿枝丫的葡萄,紫得那麽晶瑩,紫得那麽光亮。像一顆顆光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又像圓溜溜的小球兒。

37、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戲法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向台下拋去,那隻袋裏像有無窮無盡的果實,拿也拿不盡,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墜滿金黃的枝頭,好一派碩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

38、蘋果是紅的,像小姑娘害羞的臉,扒開綠葉往外瞧;梨是黃燦燦的,像一個個小金葫蘆;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葡萄紫檀檀的,像瑪瑙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上,大家你擠我,我擠你,都準備讓人們去摘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