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描寫樂觀的優美句子

描寫樂觀的優美句子

1、樂觀的人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能夠對生活充滿希望。他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快樂。有一次我去吃早餐,學校的早餐時有限的,而我每一次都是很晚才去的。

2、如果一個青年人對他的行為及習慣漫不經心,如果他活得沒有計畫與目標,將光陰浪費于疏懶與安逸,那麽一個傻子應該比他還有希望。

3、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

4、生命真的很奇怪!對于樂觀的人,生命回特別優待他們。當然優待並不是指讓他們事事順利,挫折固然有,隻是最後必能解決。對于悲觀的人,生命會故意玩弄他們。他們越是憂鬱,生命越是把一大堆困難降于他們身上。而對于聽天由命的人,生命也隻能不屑一顧了。

5、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6、青年應當接替我們老年人。青年應當舉起我們的旗幟直到勝利的終點。

7、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8、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隻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9、樂觀,是我追求的目標,做一個樂觀的人,更是我人生的理想。而做一個樂觀的人,卻並不容易。

10、太陽每天東升西落,而每一次都有所不同,每次的日出都是驚心動魄的,每次的日落都是絢麗多彩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樂觀的去接受生活,輕快地接受落到身上的事,讓自己自信起來,努力向上看,努力向前看,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奇跡!

11、變壞的絕不是新生的一代,隻有在年長的人已經腐化之後,他們才會敗壞下去。

12、少年得志,這正是人生的不幸。從內部來說,它會使他恃才自傲並阻礙他的成材;從外部來說,不信紙幹什麽事都會引起眾人的妒忌。

13、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悲觀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有限;樂觀的人,所受的磨難無量,前途無量。

14、我是一個被泡在蜜罐子的孩子,媽媽常常這樣說我,沒有受過一點點的挫折,可是我還天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總覺得不幸福,其實我是最幸福的,我天天吃得飽,穿的暖,有學上,有要好的朋友,有可親的老爸老媽,有可敬的老師,有可愛的同學,有……現在,我感受到了我很快樂,很幸福!

15、其實,即使再大的打擊,對于真正樂觀的人也隻是小菜一碟。能夠有幸生存于世上,已經足以讓他們感到開心,如果上天必須要收回他們的性命,也不必悲傷,但也不能聽天由命。隻要樂觀對待,也許樂奇跡會再度出現。

16、在學校,我也是天天笑臉盈盈的,無聊時還會講講笑話,能夠做到樂于助人。每當同學不開心時,我就會費盡心機的逗她笑,等她笑了才安心的離開。我還能保持同學間的友誼,當同學沒有帶書時,我都會急忙地跑到其他班幫同學借書,若借不到就悶悶不樂地對同學說:“對不起,我沒借到。”這就是我,一個愛玩、愛笑、活潑開朗的我。

17、青春在人的一生中隻有一次,而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最強盛美好。因此千萬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遠。

18、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

19、有一種力量叫樂觀,樂觀是一種心態,一種積極的心態,讓樂觀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吧!

20、樂觀的人的生活同樣會遇到挫折,但卻時時伴有笑聲。吃飯的時候不小心被飯噎住了,你應該對自己說:“還好,不是魚骨頭!”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摔倒擦破皮了,你應該對自己說:“還好,隻是皮外傷,沒傷到骨頭。”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充滿快樂了。

21、悲觀是瘟疫,樂觀是甘霖;悲觀是一種毀滅,樂觀是一種拯救。

22、笑吧,告訴自己:你是最幸福的人!像魯濱孫那樣,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做一個樂觀的人吧!

23、保持樂觀的心境,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不必太註意,太苛求,更不可怨天尤人。因為世界上讓所有人都註意的事情太少了。

24、當人遇到一些困難或不幸,是捶胸頓足,呼天喊地,痛不欲生,一蹶不振,還是運用幽默或自嘲,驅走痛苦。而保持達觀積極而自在才是好狀態。不要矯情,不要別扭,不要努勁,不要難為自己。

25、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兒,無論遇到什麽事都能樂觀面對,就像本單元21課女主人公一樣,樂觀面對生活。

26、青年人的眼睛裏燃燒著火焰,老年人的眼睛裏放射出光芒。

27、我們的青年是一種正在不斷成長,不斷上升的力量,他們的使命是根據歷史的邏輯來創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條件。

28、樂觀的生活態度,不屈的奮鬥意志,堅定地追求夢想,不拋棄不放棄。

29、對生活笑吧,這樣,你能察覺它的美。

30、熟讀了這本書的每個章節,我特別震撼。魯賓遜的樂觀和勇氣特別值得我學習,為了生存,他克服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最為感動的是他竟然救了一個土著人,我們都知道土著人是會吃人的,何況是素不相識的“外人”,與他隔著一個文明的土著人呢?可能是他的善良,才讓他身處危險也會想著去救別人。我要向他學習,今後如果在學習上和生活中遇到了困難,就應該樂觀向上地對待,努力改變困境。

31、當然,我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我一直認為世界上能夠有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一個奇跡。擁有了生命,就擁有多姿多彩的人生。我常常感到很幸運,自己比沒出生的人幸福多了。

32、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33、樂觀的人要有樂觀的生活態度。也許,當你面對生活中的重重困難時,你會痛苦,你會傷心……但樂觀,會使你在逆境中站起來,戰勝困難。我曾經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破了:兩個兒子在一場車禍中喪失了生命,丈夫又被癌症奪去了生命。面對生活的災難,妻子不是悲觀消沉,而是樂觀的面對生活,並重新組織了家庭。這不就是樂觀的精神嗎?

34、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

35、年輕時謀求,到老年就充實。

36、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隻能靠自己。沒什麽背景,沒遇到什麽貴人,也沒讀什麽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麽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

37、不攀比,不嫉妒。隻要我們盡了力,發了光,問心無愧,雖然所處的境況還大有改進的餘地,也有信心加以改進,但也怡然自得。要學會幽默和自嘲。

38、生命是公平的!這是準確無疑的。假若你善待生命,生命也會善待你;但是你糟蹋生命,生命必然也會報復你。做一個樂觀的人吧!

39、生命總是愛開玩笑!當他身居高峰,它會突然給你一個蓋天而來的霹靂,讓你墮入谷低;當你身處谷低時,它又會突然給你一把長梯,讓你再次爬上去,使你感到“柳暗花明又一村”。但是對于某些人來說,也許這就不隻是一個玩笑了。如果不能正確對待,後果就不堪構想了。

40、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

41、樂觀是一種心態,一種積極的心態。

42、我要學習魯賓遜的自信、自立、自尊、自強,永不滿足,不甘平庸的精神,學習他靠自己的誠實、善良、智慧和堅毅,去建立、去開拓,學習他刻苦奮鬥的精神。

43、今後,如果我遇到了困難,我會以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百折不撓的信念克服,讓自己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44、年輕人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許許多多的革命前輩就是從無數的坎坷中鍛煉出來的。

45、人正當年輕力壯,誰去想三災六病,人正當雄姿英發,誰去想衰朽殘年、奄然物化;人正當興致勃勃、鑽研學問,誰去想身後的渾渾茫茫?

46、積極不是難為自己,積極是一種非常興奮的、愉快的、向上的狀態;積極絕對不是愁眉苦臉和瞎努勁。

47、既然太陽上也有黑點,“人世間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沒有缺陷。

48、感情沖動,可以說是一種既甜蜜又痛苦的錯誤,對于那些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掌握自己未來幸福的少女們,將使她們一生受到不幸的影響。

49、有一種力量叫樂觀。這種力量是快樂的精靈,是美好的生活;這種力量使人開心的對待每一件事情,使你不灰心喪氣,不散失積極的情緒。擁有樂觀精神的人,生活永遠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50、永遠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拓展自己和身外的世界。

51、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52、樂觀的人要有樂觀的工作態度。也許,事業上的不順和學習中的困難會讓你失去信心,迫使你放棄。但樂觀,會使你在失敗後取得成功。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年輕人因為事業的不順而被炒魷魚了。他去了很多公司應聘,卻被無情地拒之門外,那一刻,他絕望了,他想到了死。年輕人來到一邊森林的小溪邊,準備跳河自盡。突然,他聽到一陣清脆的笑聲,他尋聲走去,原來是一個簡陋的小木屋:一個男人正和兩個孩子在玩耍,他們穿著破舊不堪的衣服。這時,他想起男人就是街上的乞丐。霎時,他覺悟了:那男人雖然是乞丐,但卻活得那麽樂觀,那麽快樂,而我隻經歷了一次失敗,卻那麽悲觀,不行!我要振作起來,樂觀地面對生活的挑戰。年輕人放棄了自殺的念頭,重新回到他生活的城市,樂觀地開始了新的生活。經過幾年的打拼,他成功了,成了某著名跨國公司的CEO。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