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磨難的優美句子

關于磨難的優美句子

1、生活喜歡攀登上坡路,腳印隻有在高峰才顯得明亮。

2、一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進順境,才覺得受用、舒服。--愛迪生

3、天下無難事,隻怕有心人。

4、人生誰無少年時,甜苦酸辛各自知。

5、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6、年輕是勝利的一半。

7、逆境磨練人。 逆境是老師。 逆境之苦可變甜。

8、害怕攀登高峰的人,永遠在山下徘徊。

9、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讓給他人。

10、霧氣彌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一個陰霾的白天。 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11、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12、你一定要勇敢的去戰勝自己,要戰勝一切困難,不要在困難面前低頭。

13、有山就有路,有河就能渡。

14、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5、困難是礁石,海水敢于進擊才激起美麗的浪花。

16、若將容易得,便作等閒看。

17、不怕山高,就怕腿軟。

18、勇士面前無險路。

19、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20、擒龍要下海,打虎要上山 。

21、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22、我們要時時留意,勇氣經常是盲目的,由于它沒有看見隱伏在暗中的危險與困難,因此,勇氣不利于思考,但卻有益于實幹。由于在思考時必須預見到危險,而在實幹中卻必須顧及危險,除非那危險是毀滅性的。所以對有勇無謀的人,隻能讓他們做幫手,而盡不能當領袖。--培根

23、說苦難能使人格得到升華,這是不確切的;幸福有時倒能做到這一點,而苦難常會使人心胸狹窄,產生復仇的心理。

24、做事不怕難,自無難人事。

25、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26、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有了這兩盞燈光,我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濤的險惡了。

27、書山有路勤為徑。 13、順境的美德是節製,逆境的美德是堅韌,這後一種是較為偉大的德性。

28、隻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

29、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

30、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

31、相信看到是光明,懷疑看到是黑暗,相信看到是道路,懷疑看到是困難。--上遊

32、在困境面前,我會勇敢地去戰勝它,永不妥協,不戰勝困境,我決不輕言放棄。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33、要想捉大魚,不能怕水深 。要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

34、丈夫想到管太太,遠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婦次數多;禁子想到關牢門,遠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數多;所以困難盡多,情人和囚犯照樣應當成功。--巴爾扎克

35、船在洶涌的波浪中行駛,固然是危險的事,但隻要把舵者善于應付,未嘗不可化險為夷,度過大洋,安登彼岸。一個年輕人的就業,也是如此,四周都為困難所包圍,你得平靜應付,把層層障礙打破,便發現你的康庄大道。你須知道,老天決不辜負有心人的上進志向,除非你畏難偷安,無毅力應付,結果才覆敗。--戴爾·卡耐基

36、你不怕困難,困難就怕你。--英國

37、什麽叫工作?工作就是鬥爭。哪些地方有困難、有題目,需要我們往解決。我們是為著解決困難往工作、往鬥爭的。越是困難的地方越是要往,這才是好同道。--毛澤東

38、隻要你有心去做事,有心做好,戰勝一切困難,那麽就意味著你將會成功!

39、不管如何困難,不可求人憐憫!--柏拉圖

40、最困難之時,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之日。

41、難做的事,容易做好。

42、人生有一道困難,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即是一寸生命。

43、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44、困難與折磨對于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45、沒有崇高的生活理想的人,像大海裏的一片小船一樣,它時刻都會被狂風巨浪攻擊而沉沒海底。但一個人有了共產主義的理想,並沒有限地虔誠于這個理想,他就能夠承受任何風雨和困難的考驗。--吳運鐸

46、困難的本質是一種停頓狀態。因了某種阻遏,停止在路途。隻要你向前走,也許難還在,但困就已消除。

47、逆流而上,才能找到水的源頭。

48、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49、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

50、命運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東西。雖人各有志,經常在實現理想時會遭碰到很多困難,反而會使自己走向與志趣相反的路,而一舉成功。我想我就是這樣。--松下幸之助

51、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隻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52、大路無邊,各走一邊。

53、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54、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隻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55、怕走崎嶇路,莫想登高峰。

56、人生最困難的事情是熟習自己。--特萊斯

57、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的工作及愛人,隻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麽困難。--佛洛依德

58、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隻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麽。

59、再沒有別的任何藝術或科學,比戰爭藝術或戰爭科學更困難的了。--勞埃德

60、雖然世界多苦難,但是苦難總是能戰勝的。

61、登上了山頂,可能是傷痕累累,但看到的卻是無限風光。

62、順境的美德是節製,逆境的美德是堅韌,這後一種是較為偉大的德性。

63、戰勝困難,走出困境,成功就會屬于你。

64、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回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馬克斯威爾·馬爾茲

65、敢于奮鬥的人,心中不怕困難。

66、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67、有志者事競成。

68、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

69、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隻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70、想象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71、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消極無為就越有害。--列夫·托爾斯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