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情書的優美句子

情書的優美句子

1、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請問你是富翁嗎?我不想來一段窮酸的愛情。不是因為沒錢才叫窮酸的愛情,是沒有浪漫的回憶的才叫窮酸的愛情。

3、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我有一個夢,關于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

5、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6、你給我的愛情不管是同情還是愛情都不重要了,我寧願做一個愛情傻子。

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隻看天空中星星的人,是看不到腳底的鮮花的,盡管我不是一朵美麗的花,隻求您看我一眼!

9、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0、請你當我手心裏的寶。

11、就算走向你的路多麽坎坷多麽吃力,我也會走到底的……

12、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13、我覺得愛情就象是一顆種子,你要給它澆水,給它陽光,細心呵護它,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請成為我愛情的種子吧,讓我們一起把它培養成大樹。

1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5、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6、我的心情,隻有你能遙控;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你一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你一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

17、把心愛的人送走,是個幸福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幸福,那就走吧,可是要是覺得太累,那就回來吧!

18、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愛上的人就是你,隻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19、愛情是移動的,所以我們應該去守護愛情。

20、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

21、比起被一個心裏沒有我的人拋棄,被一個更帥的人踢開更好。

22、愛一個人的意義,是在他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能有放他走的勇氣那才是愛。

23、我準備了一束花和一個硬幣,無論什麽樣的硬幣都有正反面,如果正反面不一直帖在一起就無法成為永遠了,想成為你這樣的硬幣。

24、有人說,隻有給予愛情的人才能長久擁有愛情,我想為他付出一切,擁有這份愛情……

25、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隻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26、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隻局限在一個理由上!

27、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28、據說如果每天讀15分鍾的書,命運就會發生變化,我覺得隻要看著你就會改變命運的。

29、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30、我是很愛你,我是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我想知道我愛你的心,你是怎麽想的?

31、和你在一起隻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32、我明知道那花是沖著他飛過去的,我橫刀奪了過來,請接受我的花,我會連同他的那份讓你幸福的。

33、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隻有你。

34、如果不曾相逢也許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輕松。

35、要想接到玫瑰,就不可能不被刺,我想和你一起幸福的被刺。

36、我的愛為你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3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3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隻要你一世的陪伴。

39、我覺得處處都有愛的悸動,我也想在這樣的悸動中與他有一段純凈的感情。

40、愛情就是……失去理智,陷入愛情的話……眼睛會看不到,耳朵會聽不到,變成隻能看著那一個人的傻瓜。

41、隻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2、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4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45、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46、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裏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7、比起愛別人我更喜歡愛我的人,我也想被人愛;我可以成為逗你笑的人,會讓你非常快樂的,不想成為被你取消的人。

48、愛情不是在下雨天為對方打傘,而是兩個人一起淋雨……

49、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什麽都能做。象媽媽一樣的女人,象朋友一樣的女人,象妹妹一樣的女人,比100句假話,不如用真實的接受我溫馨的眼神和心……

50、我愛你用我舊愁裏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51、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