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精選描寫雪的優美句子

精選描寫雪的優美句子

1、冬天特別冷,雪下的有兩尺多厚。早晨起來,風門都推不開。而天上大塊大塊的烏雲,像瓦一樣,堆疊在一起。鵝毛大雪還在繼續下著,看起來老天爺真要把天地間的空間填滿。那山上地下全蓋上一層厚厚的白被子,天地連在一起,白茫茫地看起來怪美的。

2、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3、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4、窗外的雪,不斷地落在我的紙上,我忽然感到了生命的虛度。春花秋月,沒有使我止步,這場雪卻使我迷路了。我置信,天使的羽翼就隱在雪中,用迷信的顯微鏡隻能探到一片虛無。肉質的眼雪地跋涉過久,會招致雪盲,隻要暫回紅泥火爐的小屋,溫上一壺酒。

5、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6、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蓋著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飲水;好像有兩隻白色的獅睡在雪地裏;好像有幾隻白色的熊,正準備從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7、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8、冬泳的人,可曾想到用雪的光焰沐浴!晶瑩閃爍的土地喲,我是走向我的來世,還是回到我的前生 我時常冥想著這場雪的邊緣,那彩色相間,為一切征程劃定的界線。

9、雪讓人的感覺隻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0、雪終于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雪,像一團團松軟的鵝毛,把白日裏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得格外平展。

11、雪花落在樹上,把樹打扮的。雪花落在人們的身上,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大雪人在地上站著。雪花落在地上,積成了一層厚厚的,像一個白色的地毯。

12、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隻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13、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漸漸地升了起來,擴展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瞬間,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4、雪下起來了。多麽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15、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隻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6、河面上的冰層厚了,成了暗灰色,鐵鑲輪的大車碾在上面,發出一種鏗鏗的聲響。

17、雪花象一隻隻從遠方飛來的白蝴蝶,她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嬉笑著,逗鬧著,看著這些蝴蝶,我覺得雪是冬天最美麗的女兒。

18、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淘氣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19、簾外雪初飄,翠幌香凝火未消。獨坐夜寒人欲倦,迢迢,夢斷更殘倍寂寥。(沈佩)

20、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紛飛的玉蝴蝶;雪花,你是那來自上蒼的天使,把潔白灑向人間;雪花,你是湛藍天幕上的一顆顆閃亮的星。

21、雪,仍然不停得下著,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22、雪讓人的感覺隻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2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真。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雪白,你把大地裝扮得多麽斑斕。

24、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25、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26、幸福的一個冬天,這兒又下雪了。小雪一點點,一片片,細碎零亂而勻稱飄搖地款款而來。那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去接住那些花,感受它落入手中,清涼的感覺。我想,雪會不會落在葉兒上,又踮起腳輕輕的飛起來呢?我眼前就有這麽兩隻粉蝶兒在飛舞,在嬉戲,在追逐。

27、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8、隻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29、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通明的,漸漸地,它消融了。

30、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曾經消融,隻要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31、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32、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3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34、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

35、腳下踩著白茫茫的雪,想踩著一面白色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36、垂柳的枝條上,凝結了一層薄冰,成了潔白晶瑩的“玉樹瓊枝”。

37、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隻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38、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39、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40、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4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42、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43、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有的雪花像遊子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一樣,在空中一刻也不能停留,就匆匆的落了下來;有的雪花則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慢悠悠的落了下來;還有的雪花東飄飄,西飄飄,在空中看起了遠處的美景,一會兒,才慢慢地,依依不舍的落了下來。

44、喜歡雪,沒有理由,隻是愛它的輕盈,卻不張揚;痴迷于它的典雅,卻不做作。純純的顏色,潔白如晶,如天使,似鵝毛,飄飄灑灑,漫天飛舞。它雖沒有華麗的外套,白色卻是最好的衣冠;它雖稱不上雍容華貴,素雅卻是最佳的裝扮。帶著它的雅致,邁著絕美的舞姿,隨著冬的到來而翩翩起舞,洋洋灑灑,一瀉千裏。

45、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裏,顯得特別好看。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

46、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47、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48、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麽也看不見了。

49、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麽美麗。

50、雪讓人的感覺隻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1、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裏,顯得特別好看。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

52、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53、黃昏,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暗淡的天空中紛繁揚地飄落上去。瞬間間,山川、田野、村庄,全都覆蓋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54、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千樹萬樹好似開遍了梨花,塊塊麥田猶如蓋上了銀色的棉被,展眼望去,壯麗的山河多麽雄偉壯美!

55、我想起了遠處的大山,皚皚的白雪覆蓋在她那溫柔起伏的曲線上,將她銀裝素裹的包裝。假如這時你進山賞雪的話,那就好比進了童話世界了!

56、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

57、雪下起來了。多麽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

58、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裏,顯得特別好看。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

59、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60、秦城歲雲暮,大雪滿皇州。雪中退朝者,朱紫盡公侯。貴有風雪興,富無飢寒憂。所營惟第宅,所務在追遊……

61、對澹然一笑,休喧笙笛。莫怪廣平,鐵石心腸為伊折。

62、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隻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