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同學錄留言給女的

同學錄留言給女的

1、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2、你有涌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3、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6、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裏,不管在什麽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8、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9、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裏,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0、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11、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隻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12、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3、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1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1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7、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8、金色的花朵,在我心靈的花園中採擷,最美的一朵給你,我的友人!

19、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裏,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0、我沒有多的言語!隻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1、相識之緣,刻骨銘心,真摯情誼,歷久彌新,在友誼的長路上,隻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你同行的日子。

22、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3、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4、祝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5、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26、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儲存著那真!

2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8、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願!

29、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隻是因為想得太深。

31、願我們的友情,像春天一樣美麗,像夏日一樣火熱,像秋天一樣爽朗,像冬季一樣潔白,如四季一般純真、長久!

32、祝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3、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麽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隻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34、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朋友,長久不見,路途遙遙,隔不斷萬裏信箋,止不住悠悠思緒,永遠留存的是對你的友情。

35、在充滿思念的季節裏,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36、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裏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37、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于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著我們的故事,寫著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38、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39、國中三年,真正認識你卻隻有一年。

40、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41、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42、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松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43、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隻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44、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45、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46、春花,在籬邊牆頭,忘情地展示著芳姿;秋月,在樹梢屋角,幽幽地散發著清光,我的同桌,你在遠方還好吧!

47、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裏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48、沉默是一串難以訴說的思念,願我們的友情像陽光那樣永遠溫暖。

49、人在偶然能夠相識相知,實屬不易。願我們好好地把握友誼,讓友誼的橋梁更加穩固。

50、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51、當你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裏,不用語言,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52、世界上隻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人活著,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

5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54、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55、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于你的、也屬于我的花朵。

56、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5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裏!

58、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5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60、學姐: 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裏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61、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62、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6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扎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64、我不願失去春風、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記憶,更不會忘掉在人生路上我們絮絮的笑語。

65、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66、有你的日子,我們同舟共濟,于是,槳便劃快,岸便清晰。

67、這個季節,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理想和信念,在飄蕩、上升中,與我們對話。

68、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69、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70、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71、祝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72、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73、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7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