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國小生短的優美句子

國小生短的優美句子

1、到秋天,深紅的柿子,像一樹火焰,讓你驚嘆。

2、那一片一片的白樺林,像一群群穿著潔白連衣裙的苗條的姑娘。

3、古榕樹根如蟠龍,皮若裂岩,像個百歲老人,捋著長須。

4、每讀完一本書,我就完成了一次生命的感悟。

5、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

6、這竹子一根根都一般粗細,一樣長短,好像同年生的姐妹,修長挺拔而又窈窕俊美。

7、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8、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機。

9、教室裏靜得連掉根針都能聽見。

10、春天荒了,荒一年;青春荒了,荒一生。

11、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12、我大口大口地吸著這帶有泥土芳香的空氣,多麽愜意啊!

13、事事及時做,一日勝三日。

14、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15、時來必須要趁時,不然時去無聲息。

16、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

17、柳梢有氣無力地低垂著,仿佛要鑽進地皮,躲開酷熱的太陽。

18、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

19、在春天裏,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20、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隻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21、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裏,在樹林裏,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2、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23、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著,飄下幾片像飛舞著的彩蝶似的紅葉。

24、在小麥和黑麥地裏,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5、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26、我一時沒有主意,像丟了魂似的,呆呆地站在那裏。

27、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28、我被燙得直甩手,不停地對著手吹氣。

29、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30、山腰之上,黃櫨樹叢生,枝葉如雲,金秋時節,層林盡染,如火如荼,恰似少女紅裝。

31、春筍,一個個像尖錐似的,披著淡綠的嫩衣,在春風中微笑,在春雨中淋裕

32、高高的椰子樹像一把太陽傘,總是向海傾斜著,微微地彎著腰。

33、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34、星空倒映在這洶涌的海面上,便隨波上下跳舞,時現時滅。

35、似花似霧,夢想在青澀的微笑中淺唱低吟著自己的樂章。

36、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常

37、我更感到羞愧,如果當時地上要是有個小縫,我也會鑽進去的。

38、明天如有事,今天就去做。

39、楊柳枝條上已經鼓出鵝黃色的嫩芽,一個個就像雛雞的小嘴。

40、忙于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41、樹林被微風一吹,發出“沙沙”的響聲,從遠處看,好像大海起伏的波濤。

43、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44、這竹子一根根都一般粗細,一樣長短,好像同年生的姐妹,修長、挺拔而又窈窕俊美。

45、香山的黃櫨葉紅彤彤的一片,像是從天而降的晚霞。

46、隻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47、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一過,永不再來。

48、時間能緩和極度的悲痛。

49、朋友是憂傷日子裏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50、沒有土壤,播種也是徒勞。

51、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52、一株株挺拔筆直的椰子樹,在蔚藍的天空下,葉子像孔雀尾似的散開。

53、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發,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54、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

55、今日事須今日畢,切勿拖延到明天。

56、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裏,又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裏。

57、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58、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裊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裏點綴。你坐在輪船艙裏,隻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59、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

60、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61、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62、白樺樹沙沙地響著,紛紛的敗葉,像她流出的淚,飄落在地上。

63、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會不懈的去實現,把偉大的理想變成現實。

64、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裏,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65、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

66、風,輕悠悠地吹拂著竹林,竹葉在微微地顫動著,真像一張張細長的嘴巴在喃喃細語。

67、隻見十餘株又高又大的楓樹,滿樹楓葉已是一片紅,宛如一堆堆淋不滅的火焰。

68、書是我的精神食糧,它重塑了我的靈魂。

69、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70、高大的榕樹,長出無數氣根,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辮子一樣。

71、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72、芍葯花開了,粉紅的花瓣兒映紅了小姑娘的臉,映紅了火熱的農家生活。

74、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啓明星。

75、技術拙劣的工人抱怨自己的工具。

76、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77、熟透了的石榴,有時會炸開了皮,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78、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79、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80、幾行衰柳,亂發似的垂掛著,脫光了葉的枝條,在冷風裏搖蕩。

81、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82、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83、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一隻隻金黃的小鳥,上下翻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