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暖冬優美句

暖冬優美句

1、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裏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2、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裏,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蘇醒了,不再那麽寒冷。

3、冬日的陽光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是舒服的;冬日的陽光是嫵媚的;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4、兒時的冬天沒有暖的享受,隻有樂的天地。或在雪後的田野裏堆雪人、打雪仗;或在凜冽的寒風下點火堆、烤白薯,爭相吐著白汽試比高,露著紅撲撲的臉蛋樂開懷。可以說,那時候的快樂時光與寒冬相伴,也許唯一感到暖和的就是晚上在火炕上美滋滋地睡上一覺,等待來日的快樂。

5、冬天來了,樹上的葉子都慢慢的掉了下來,看見身邊的人,穿上了多彩多色的羽絨服,戴上了象征性的帽子。深秋已去,冬季將至,把秋的悲傷移別到冬的“冷”,讓它們更好的隨心飛揚。

6、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裏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7、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麽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裏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8、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裏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9、冬日陽光不再那麽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10、”在寒冷的冬天,臘梅花的葉子都冷掉了,它那如玉米粒般大小的花蕾就頑強地貼著深褐色的枝幹欣然怒放,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絲絲生機和暖意。在寒冬裏卓爾不群的臘梅花整個就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臘梅花這種在寒冷、艱苦的環境中生存的毅力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11、雖已入冬,但感覺不到一絲冷氣。單位和家裏都有暖氣,上下班的路上棉服棉帽“全副武裝”,即使陰雨綿綿或大雪紛飛,也會在計程車或公車裏隔窗賞景。年復一年,暖冬的感覺愈加強烈,所有一切室外的活動能少則少,每日的供熱情況不可或缺地成為大家熱議的話題。

12、寒冬冷的是我的軀體,但是,朋友的關心,家人的問候,是溫暖著我的心,溫暖著我的靈魂。有時,走起路來就在思考,想起今年的冬與昨年相比,我覺得很大的變化,也許沒有太過關註,昨年的冬,溫暖交加,隨著太陽的升起,瞬間變得綿陽的冬真美,像一仙女動人心魄的舞姿;像一雜耍表演者的技巧;像一音樂歌唱家的歌聲讓我親不自禁的欣賞起來,沉醉于凌霄寶殿,天宮般的樓閣中。當時,我還在教學樓的頂樓上,我還以為是 在“人間仙境”之巔--仙界,每當我想起這個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13、我喜歡冬天的校園小池塘,因為它不僅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美麗,更為我們學校在嚴寒的冬天帶來了勃勃生氣,讓我們在優美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

14、不知什麽時候,發現自己很喜歡冬天,很喜歡冬天的雪花,雖然家鄉不經常下雪,可嚴冬的寒冷足以模擬雪花飄落時的環境,自己的內心的孤獨與傷感。

15、趁著閒時,我還幻想著自己是一名高原戰士,人名的好衛士,守護著祖國的疆土,獻身于祖國的國境線上,做祖國最美的一道邊防線。其實我覺得,在西藏等高原地帶當兵,會有很多困難,磨難重重,需要有堅強不屈的精神,吃得了苦,耐得了勞,刻服一切困難。早在這時,想必,很多地方都已經雪花飄飄,寒風欲予又止,雪景的美上大地渲染一道油彩白畫,再加上綠茵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生動,像是自然界送給我們最美的舞蹈。

16、有一年冬天,她看到我穿得單薄,怕我凍,還給我織了一件毛衣哩!冬天下雪的時候,張歐巴桑總是早早起來,悄悄把樓前走道上的雪清掃幹凈,為樓裏的人們營造一個安全、舒心的環境。

17、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裏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麽大用途,在冬天裏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18、在嚴寒的冬日裏,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盡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裏,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19、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麽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20、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裏,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21、假期中的冬,是最絢麗多彩的,更值得回味。本沒有懶床習慣的我,也會變得無濟于事,力不從心。想想那時,真的是很好笑的。在家裏烤著火爐,坐著聊聊家常,和家人們說說近期發生的事,直到黑夜來臨。沒有什麽能夠抵擋冬季的家的溫馨,火的溫暖,所以在我看來,再寒冷的冬季,都是帶有更多的溫暖,讓我們快樂的生活。

22、暖冬,有人說是一種懶洋洋的享受,有人說是一種暖洋洋的幸福,在這樣那樣的洋洋滿溢中,心中反而更加期望,多一分孩童時代寒天雪地裏的天真爛漫,多一分學生時代白雪皚皚中的歡聲笑語,多一分青年時代向往追求的執著熱愛,多一分當下今天無比關愛的噓寒問暖。

23、接下來,說說家鄉的冬。在我們老家,每年的冬天,都會有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景物展現在我們眼前,還記得是在2015年初,那時,我們下了大雪,白花花的一片,風景怡人,現在我都以經融情于景了。下雪的冬天很美,真的,盡管天氣分外顯得妖嬈;盡管寒氣逼人,這些都阻止不了我對這景的喜愛。

24、寒冬來時,給我們帶來一絲絲涼意,讓人整個身體都涼嗖嗖的,好像是“病魔纏身的將去之人”一般的痛苦,掙扎著。在這些藝術般的境界裏,道行高深莫測,我們仿佛看不見底。看著我身邊的朋友,都在那裏跳著……跳著,可我自己卻怡然自得,心裏沾沾自喜的樂著。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寒冬又開始了。

25、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26、進入學生時代,大家開始想法設法尋找冬天的美,或是用手中的畫筆,或是用找來的相機將那難得一見的雪景定格下來,把自己的青春之影留存在這美如畫的冬季。也是在那個時候,凡是與冬有關的詩句成了大家最為熱愛的課外讀物。如此熱情似火的激情宛如寒冬裏的梅花,“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27、現在,回到地方工作後的冬天顯得有些溫情脈脈,為家人購一件溫暖貼身的棉衣,送一個溫暖的暖手寶……隻有這點點滴滴的關愛才讓人感到一種踏實的溫暖,也許這就是一種生活的沉淀吧。冬天的雪依舊在下,我們的心溫暖如初。

28、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29、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麽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裏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30、初冬來臨之時,就好像告訴我們寒潮來襲,要我們做足準備,但是很多人都沒去在乎這些小細節,最後一個比一個冷,人非常人,讓我覺得笑中透露出一絲絲悲傷。笑的是,該準備的沒有準備,讓自己在特殊環境中,感受到不一樣的味道,最後自食其果;悲的是,透過一絲絲寒風,想到進入寒冬,又是一年的季末,有許多傷感,一年又要畫著句號了,想到這些,心裏,暗自揪心般心遲遲未落。

31、冬日陽光不再那麽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32、看著學校飄落的銀杏葉,鋪滿整片校園,黃的像金,聯想到它們絕望的飄落,盡管它們還有動人的舞姿,但是也經不住初冬寒風的折磨,落在地上的聲響,像少女失戀般的哭泣,被踩過後的身體,像征戰沙場的烈士般的沉寂。這是一片美麗的風景,仿佛襯托了學校的綠,天的藍。那柏樹林整整齊齊,在風中堅韌挺拔,矗立在學校兩旁,像告訴我們,堅強,一種學習的韌性。

33、有一天我們在在走著,天氣還是挺冷的,朋友們都說:“到底是我怕冷了呢?還是天氣越來越冷了,受不了了”。朋友的關心,親人的呵護,還有那正在熱戀中的戀人們,互相的關心中,都覺得寒冬抵擋不了心靈的關心,帶來的溫暖,所以,我覺得什麽都是堅持,什麽都可以過去。

34、時間在流逝,我們卻沒有停留在原地,像蚯蚓般蜿蜒曲折的蠕動前行。同朝一個夢努力。溫暖的夢,嚴寒的冬,總會給我們很多別致的風景。

35、冬天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可以使人在長時間幹冷的環境下洗一次日光浴,那是一種難以說出的舒服。如果你坐過雲霄飛車,那麽你就可以知道自上而下時好像心在移動的感覺,癢癢的,怪舒服。而冬天的太陽也會讓你享受到同樣的快感。

36、畢業之後,大多數人對于寒冬的熱戀更多的是攜手踏雪的激情與浪漫,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一首久唱不厭的《大約在冬季》著實讓許多戀人熱淚盈眶,一時間許許多多愛情劇的感人場景也一幕幕體現在唯美的冬季,仿佛在告知人們,冬季就是幸福愛情的符號,寒冷但暖心。想想自己學生時代之後的冬季,一直定格在西北邊陲的綠色經營,雖然沒有那樣浪漫唯美,但也是一種數九寒天大練兵的熱鬧場景,雪域高原鐵流滾滾,大雪茫茫喊殺陣陣,讓數個寒冷的冬天意義非凡。

37、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裏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麽大用途,在冬天裏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38、秋風送爽,一種進入寒冬的前提,我的自身體會,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更猛烈些,勢不可擋,像是提前進入了冬季。在這裏,冬天很少有太陽,幾乎都是霧霾的陰沉沉的天,大雨不下,小雨不盡,感覺天氣很讓人覺得壓抑,都弄得自己快發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