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父親對女兒說的話

父親對女兒說的話

1、通過你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2、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是你永遠的支持!

3、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隻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于你!

4、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你是最棒的:隻要努力就會有收獲!

5、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6、隻要努力工作才可以有所收獲,世界上並沒有免費的午餐,因為任何收獲都是有代價的。

7、感謝你,我的孩子!你讓我懂得了父親、母親的不易,懂得了我們的父母曾為我們做過的一切。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我曾抱怨過他們很多,貧窮、卑微、軟弱。因為你,我終于明白,其實他們給予我了很多,多到無法稱量,無法言表,無法償還,並使我最終明白了血緣的意義。

8、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爸爸是你永遠的支持!

9、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麽認真。

10、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11、親愛的女兒,爸爸有女兒真幸福。

12、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13、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隻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14、生命是短暫的,今天或許還在浪費著生命,明日會發覺生命已遠離你了。因此,愈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預期盼望長壽,倒不如早點享受。

15、我不會要求你供養我下半輩子,同樣地我也不會供養你的下半輩子。其實,你長大獨立的那時候,我的責任已經完結。以後,你要坐巴士還是賓士,吃魚翅還是冬粉,那就看你自己的能耐了。

16、親人隻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的。

17、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製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8、親愛的女兒,還記得爸爸寫給你的小詩《感謝女兒》嗎?還記得我們倆一起寫的小詩嗎?——春天是嫩綠的,夏天是翠綠的……還記得爸爸扶你學騎腳踏車嗎?——那次,我受到了你的“斥責”,那時我笑了,我明白了,我的女兒長大了呀!

19、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20、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一個腳印。

21、在學校裏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

22、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全面發展。

23、寶貝,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踏踏實實的向你的目標奮進,努力吧!

24、我最想對孩子說:品德和成績同樣重要!

25、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26、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隻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27、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28、孩子,父母有很多的對不起想得到你的原諒,也有很多的感謝想。

29、孩子,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驕傲。

30、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于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31、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隻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32、孩子,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33、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並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生存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謹記!

34、愛情隻是一種感覺,而這感覺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你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淀,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35、感謝你,我的孩子!因為你的到來,讓時常對自己生命迷茫的我們找到了此生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真正目的和生命本身終極的價值,我們終于認識了我們所需要的真知識和善知識。她使我們我們獲得了人生的感悟和尊嚴,她使我們從一個高度爬向另一個高度,無比充實!是你讓我們知道了為眾生服務是多麽的有意義!是你為我們提供了積累福慧、傳播德道的可貴之機!

36、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我和你爸爸。至于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和你撕守一生的人。請你必須搞清楚,而不是草率地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37、通過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38、最想對孩子說:今年也要努力加油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