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父母寫給孩子的話

父母寫給孩子的話

1、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隻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3、希望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托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4、孩子,你的畫真漂亮,相信你的字也能寫得更漂亮。

5、你像一朵會飛的花,恬靜、聰慧,會幻想。

6、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隻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7、大家齊心協力,再加把油,勝利一定會屬于你的!

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沖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0、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裏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11、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製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2、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13、希望××在新的學期裏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貭素、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貭素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借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14、一千個願望,一千個計畫,一千個決心,不如一個行動!

15、小小的個兒,小小的嘴,可別小看站在台上表演的你,大家都會翹起大大的拇指誇你不停。

16、你這節課發言了好幾次,看得出來你是個善于思考的好孩子。

17、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18、自古成功在嘗試。

19、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裏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裏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裏,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20、有耐心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21、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22、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23、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24、你們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孩子,現在老師需要你們的幫助!

25、你好厲害!敢于向書本提出問題,你的勇氣令人羨慕!

26、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27、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28、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29、沒關系,說得很好,再來一遍好嗎?

30、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3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2、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于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33、讓我的孩子好好學習,上課別走思了。好好管教朝華,老師費心了。

34、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35、你的想法真有創意,你願意進一步談談你的構思嗎?

36、隻當觀眾的人永遠領不到金牌。

37、通過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38、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

39、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後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40、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1、這麽難的題你能回答得很完整,真是了不起!

42、肯動腦筋,會使你更加聰明。

43、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註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隻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註,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44、希望你在下一學期裏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45、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麽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孩子。

46、你大膽去鍛煉一下不是很好嗎?

47、孩子,你學會了珍惜別人的給予,媽媽為你的進步而由衷地高興。

48、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50、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願你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51、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裏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隻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52、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很可愛的孩子,可這學期在各方面都有所退步。老師希望你盡快改正缺點,能做到嗎?

53、別怕,你肯定能行!

54、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55、你能勇敢地站起來回答,有進步!

56、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57、這次考試成績你有很大的進步,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

58、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裏,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59、孩子,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60、願望可以提升熱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

61、繼續努力,相信自己,你會做得更好!

62、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裏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63、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隻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64、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裏,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65、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66、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67、你的回答真令人高興!我們大家都願意聽你的回答。

68、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