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謝領導提拔的話

感謝領導提拔的話(一)

XX領導: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肯定、支持和指導,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向領導您學習,把工作做得更加完美。非常感謝您!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

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對我的照顧,我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會更加的努力的。

感謝領導提拔的話(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來到公司這段時間,每天的工作雖然看上去井井有條,但是依然有很多工作細節一直被我忽視,在領導的教導下,我對比出自身的不足,將工作重點調整,開闊了視野,對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以領導學習的路上我走得很慢而且路很漫長,但是踏著扎實的腳印前行,心中信心百倍。

路遙知馬力,之久見人心,領導這樣的信任我,我的成功有領導的無時無刻的指點,我的失敗,有領導為我指點。這樣幸運,我至今還不能相信。

感謝領導提拔的話(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感謝老板給我機會,給我一個平台,展示自己,提高自己,也感謝各個部門的領導,幫助我,指導我,告誡我---我會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在過去的日子裏,我不知道您是否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我想我的工作肯定還有做得不夠之處,但是您都能夠諒解並給予反饋,讓我得以改進並學習到更多的經驗,我很感激,這都有賴于您的每一份支持和厚愛,在此我衷心希望您與您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