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分手說的話

分手說的話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6、結束,怎麽結束?原來承諾在你心裏不過是一張白紙,我相信多年後,你想到今天的作為,你會後悔的,你失去的不是我,而是一份真摯的愛。

7、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隻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8、家裏太貧窮的男人,如果他是個成績優異,就是有前景,那可以選擇他,如果他沒有實際性奮鬥,隻是誇誇其談,小心讓他騙了,畢竟,一輩子的事情,馬虎不得。

9、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0、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裏,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11、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1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3、可能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果的感情,一切都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14、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麽久,分來他也會難過,隻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15、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盡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直言不諱,幹凈利落,一點兒不含糊,就算曾經真愛過,當愛已成往事,絕不做藕斷絲連的事情,分手了就不要來找我。

18、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1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0、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麻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21、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22、你還好嗎?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如果時光倒流,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直到永久。

23、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今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2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6、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27、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28、記得你說過,你想談個到結婚的,所以很多問題你要考慮,比如,他是否能處理好你和文明用語的關系,很多婆婆看不上媳婦,欺負媳婦,如果你的男人不能在家圓滑一些的話,你會發現你們在一起可能是個錯誤,而先前的甜蜜浪漫不復存在。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對文明用語好,文明用語就對你好,這東西不是相互的。

29、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30、結束以後別告訴你,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1、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你的同學老公怎麽怎麽樣,他如果是個好男人,他看得見,他會去努力,如果他不是個好男人,即使你說了,隻會讓你們之間增加矛盾和隔閡。

3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3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4、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35、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36、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3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隻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8、不要太天真,以為貧窮的男人會好好照顧你,如果他連基本的生活都保障不了,很難相信他會在感情方面給你什麽,一個男人讓他的妻兒過好是他的責任和義務。

39、對方有過錯在先的話,那麽你可以在掌握了一定真實證據的時候,與對方提出分手,讓對方無力反對,必然要為自己的過錯承擔相應的分手責任。

40、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41、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4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43、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44、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隻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45、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隻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46、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7、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于聯系,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

48、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4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50、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51、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52、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53、不要去找小男生,他們可能給你單純的愛,但他們大多經不起風雨,然而大男人往往很會騙女孩子,不會給你真愛,所以,中間這個度,你自己註意把握。

54、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要以為那些成功的人有多麽的幸福,各家有各家的難處。幸福很大程度是取決去心境。

55、相聚時,你是我的謎語;分手時,誰是你的謎底?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56、分手可以,誰也不是離開誰就活不下去了,但孩子歸誰、共同財產以及債務如何處理,許多事情和矛盾必須堅持原則地解決,即使告上法庭也要努力爭齲

5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8、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餘香枯萎了。

59、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裏迢迢。

6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1、彼此坐下來,認真地談分手,可以就共同財產達成某些協定,但分手費、補嘗費、損失費,絕對是個敏感而多有爭議的問題,一定要小心,別中了什麽圈套兒。

6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