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動老公的話

感動老公的話

1、親愛的老公,我會永遠愛你。

2、我做菜的手藝很不錯,我願意天天做給你吃!

3、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4、老公,我的世界隻有你懂。

5、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6、告訴我們的孩子你是多麽愛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愛他。不要和他搶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為他是為了你才來到這個世界的。

7、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8、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9、幸福!隻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10、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11、請尊重與孝敬我的爸媽,就像我孝敬你的爸媽。請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樣。

12、你很有才華,能夠認識你真的好幸運。

13、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14、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15、隻有你知我的情緒,也隻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16、飯在鍋裏,我在床上。

17、想分手沒門!除非等我死了!

18、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19、我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麽,我隻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裏,好好愛我。

20、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1、和你在一起隻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2、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23、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隻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製商場裏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24、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隻有想你!愛你!

25、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26、請你當我手心裏的寶。

27、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

28、你在哪裏,家就在哪裏。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裏雨裏陪你。

29、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30、我這一生隻為了吻你……

31、我希望50年後,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願意將我攬在懷裏,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32、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33、不論天涯海角,隻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4、我願意為你放棄森林,因為我是那麽愛你。請你在盡量的時間,在家吃早飯,回家吃晚飯。因為我好害怕一個人孤單。

35、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36、我不要短暫的溫存,隻要你一世的陪伴。

37、我的愛為你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38、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39、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0、我不敢說生生世世在一起,因為我沒有把握。我隻要在今生有限的時間裏,每一天,我們都相愛。

41、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42、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隻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4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44、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裏……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45、我希望你能夠掙錢養家,但是,不管將來你仍然一貧如洗,還是百萬富翁,都請允許我有自己的一份事業,小小一點點。當然,我會以家庭為重。

46、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47、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48、請不要對我吝嗇“我愛你”、“我會永遠對你好”、“你是我心裏最深的牽掛”這樣的話。因為我是一個女人,聽多少遍都不夠。但是請你說的時候是真誠的,如果我從你的眼睛裏讀出了閃爍,那就不要再說了。

49、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50、永遠不要說會比我先死。我是那麽自私,我要你一輩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溫暖的臂彎。

51、在回去的日子裏我要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52、我們盡量不吵架。雖然我還沒有見到過哪對戀人可以不吵架,但是我盡量,不會蠻不講理。就算我們吵架了,答應我,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有些話說出了是收不回的,有些裂痕就算愈合了,還是會有傷疤的。

5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54、如果你執意騙我,請騙我一輩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都讓我認為我是你唯一的愛人。

55、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56、我隻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57、我不是一個偉大的女人,我是那麽世俗。我希望你將來能夠有出息,我們不再過這樣艱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夠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愛你。隻是你要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放棄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58、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59、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60、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6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62、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63、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64、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65、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66、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67、沒什麽事,隻是想你了。

68、不管你多晚、多忙沒有回家,請你,至少發一條簡訊給我,告訴我,你是平安的。因為要不然,我會擔心你有意外。

69、永遠不要騙我。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別的女人,請告訴我。就算我會痛苦的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