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最能感動女孩子的話

最能感動女孩子的話

1、相識的那天起,心就和你簽了一份無字的契約,沒有期限,不用署名。相知的心約定,今生來世,我們都會不離不棄。

2、什麽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甜言蜜語

3、青春是如此的憂傷,在這個季節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初戀的美好,就這樣逝去,不知究竟到哪一日,才能不想你。

4、如果明天將是世界末日,那麽今天我要讓幸福開始;如果明天一切都將消逝,那麽今天我要讓緣分相遇;如果明天再看不到你的眼眸,那麽今天我要讓擁抱深深溫暖彼此!讓我輕輕告訴你,我早已愛上了你!

5、“不管將來發生什幺事,你變成什幺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6、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回前不變的誓言,緣份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愛就被你關在門外。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8、願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還把你當成手心裏的寶。

9、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隻是身邊缺少你!

10、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困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11、在這愛情沒有保障的年代裏。如果我對你說你是我的唯一,你還相信嗎?

12、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13、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我的心被你融碎,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你輕輕告訴我柔情後剩下的隻有疲憊。

14、不管今世還是來世也好,我所要的隻有你。

15、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16、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7、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裏,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願靠在你心裏,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裏,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18、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裏,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19、孤獨時,有你的陪伴才不覺得凄涼;憔悴時,有你的安慰才不覺得憂傷;痛苦時,有你的呵護才不覺得迷茫;快樂時,有你的分享才會覺得幸福蕩漾!

20、不見你,很想念,真的遇見卻不知道說什麽好,緊張的望著你,隻說一句:你好嗎?

21、我對你的思念如酒,濃香醇厚,我對你的愛戀如糖,豐潤香甜,我對你的祝福如蜜,清香綿遠,把數不盡的幸福都給你。

22、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涌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23、當你失去了今天可愛的美麗青春,而你的紅顏已被淚水沖洗時,你才會相信我的忠實愛情。我像那茶花永遠朝著太陽,不管太陽落下或是升起!

24、有種感覺,沉淀心底,讓期盼蕩起漣漪;有種心願,凝聚不息,把思念點點聚集;有種愛意,無以倫比,讓真情匯成潮汐。我隻想說:愛你,是我不變的心意。

25、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2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隻是因為太想你。

27、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隻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鍾,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

29、糊裏糊塗愛上你,胡攪蠻纏擁抱你,亂七八糟撫弄你,一生一世纏著你。愛的夠不夠深?夠了說一聲。

30、假如你是酒,那麽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麽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麽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31、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32、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裏,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甜。

33、如果鉨不懂硪的難過,就請把我失落,一筆帶過。

34、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35、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隻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36、不畏險,不怕難,陪你攀高山;不怕苦,不怕累,陪著你來遭罪;不著急,不上火,你困難我解決;不灰心,不喪氣,追求你不松懈!

37、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拉著你的手我不想讓你走,望著你的背我好想跟你睡。

38、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這最美的存在!

3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0、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41、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裏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42、一次次的想你,一次次的念你,和你相遇是前生的緣,與你相知是今生的情,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隻願今世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43、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幹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

44、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45、我喜歡追尋著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一起演繹我們說好的幸福。

46、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裏,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47、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48、千言萬語,凝聚為一句話,“擇一城終老,攜一人白首”。親愛的,讓你我還有時間相愛相伴。

49、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妳,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50、何謂愛,何謂情,愛情本是一體。沒有愛的情,即使兩人在一起,也隻在敷衍生活。光陰短暫,沒有多餘的時光供我們揮霍,願你珍惜愛。

51、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52、不願意醒來時,台燈投射在牆上隻有我孤獨的身影。

53、已迷失在你的世界,一遇見你思緒混亂;牽著你手永不分散,未來的路一同實現;風風雨雨同舟共濟,不離不棄一生相依。我會愛你如璞玉,把你呵護在心間!

54、你的承諾我的承諾加在一起是網上的承諾你給我一個美麗的夢,愛你不長就一生!

55、我的愛為妳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妳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6、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和你一起去看夜景,從口袋裏掏出硬幣拋向夜空,輕聲對你說:“我買下這片月光,送給你,親愛的!”

57、有了簡訊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裏。

58、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因為你而銘記一首歌,將來不論走到哪裏,聽到那首歌都會讓我駐足,讓我想起你。

59、夜難眠,想君何時還;夜孤寂,想君何處立;夜漫長,想君欲斷腸。

60、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想你在每一天,念你沒有終點。愛你一世不變,直到時光不再流轉,四季不再變換!我發誓愛你一萬年!

61、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62、總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6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64、天上的星星多麽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裏,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65、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裏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66、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望著我!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說!你要我!

67、當黑夜覆蓋了我回家的路,你是我頭頂的星光。是你給了我希望和溫暖,我的天使!我永遠的愛!

68、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隻能在心裏!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6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70、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卷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71、遇上你,方知什麽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麽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麽。擁有你,此生無恨!

72、對著簡訊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簡訊讀一遍,因為簡訊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簡訊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喔!

73、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于知道我不行。

74、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75、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76、不管你在哪裏,我永遠都在你轉身的距離。

77、我不允許妳不說話,寶貝,我們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單方面的賠禮道歉妳也應該給點面子說聲:“原諒你吧!”

78、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79、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隻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80、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隻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8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裏;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82、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和我象小孩子一樣牽著手晃來晃去,不時的讓我轉個看你齜著牙罵我壞。

83、淚水呀止不住的流,悔不該把你逼上氣頭;長息呀止不住的嘆,悔不該把你氣成這般;心口呀止不住的跳,恨不能把你快快逗笑。寶貝,你就原諒我吧!

84、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85、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86、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87、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幸福的失眠那是因為害怕閉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點?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88、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8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90、讓蒼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夠斷腸;和落花一起醉,和明月共徘徊,真心真意愛你一生。

91、都說玉石的身影最美,可我並不這麽認為,你才是我心中之最;都說鑽石的身價最貴,但我卻沒那麽理會,你才是我心中寶貝!今生愛你永不悔!

92、你就像池塘裏的荷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那一池滿是醉人的眼波,讓思念止不住流淌;我願做那池塘裏的水,讓這一生的幸福,留住你和我。

93、始終如一追隨你,天涯海角不在意;心頭夢裏都想你,心心相印沒距離;真情真意有默契,熱情高漲見到你;好願望陪伴你,有你身邊多甜蜜!

94、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95、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願,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清涼秋天,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96、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隻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97、我會一直默默的守著你,愛護你,不管你健康與否,漂亮與否,像你當初給予我快樂而不計酬勞一樣。

98、我不允許妳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妳左右,有它們陪妳,妳不會感到孤單!

99、對著背影說愛你,把你深藏在心底,瀟灑分手沒關系,隻因我心深愛你,願你明天更美麗,幸福從不缺甜蜜,既然無緣在一起,隻願我能忘記你!

100、你知道麽,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01、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102、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103、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台,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

104、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麽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05、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106、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107、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108、飛花悠悠開放想念,繁星閃閃忽閃掛牽,炊煙裊裊飄蕩眷戀,日月穿梭見證誓言,親愛的,嘴上不說,其實愛你在每一天,今生有你相伴最幸福。

109、愛如曲調,用心彈奏會飄出美妙的樂曲,亂按琴弦會發出雜亂的噪音,精心醞釀會譜出傳世的佳音!祝你:愛情甜蜜,幸福美滿!

110、天遠嵩山下,冷月伴清笛,佳節日漸近,依稀離鄉情,小酌寄憂思,心愁無所倚,感懷淚沾襟,冒然歸故裏。(同音不同字,把每句第一個字連起來讀)

111、愛你是一種美麗,但想你隻是一種回憶。所以我不要想你,我隻會好好愛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112、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13、有一種愛戀叫惺惺相惜,晶瑩是浪花的嫁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一種愛情叫不離不棄,幾許春香幾抔春泥。我化作了你,你成為我,讓我們共同創造愛的奇跡!

114、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沖動;你,讓我心動。

115、隻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

116、我很愛你,可愛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感動女人的句子_能讓女人感動的話_讓女人感動的短語感動女人的句子_能讓女人感動的話_讓女人感動的短語。親愛的,當你在人間遊倦的時候,我願與你在天涯相逢。

117、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願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118、“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容。

120、愛你我第一,用心來維系,工作會努力,多掙人民幣,真情放心底,小蜜我遠離,殷勤獻愛意,鮮花和勇氣,體貼加蜜語,全部屬于你,愛你情誼全給你!

121、在我決定愛你的時候,我已經不知不覺愛了你多久了呢。

122、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世的從容不迫。

123、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24、媳婦兒,前天你看好的那件衣服今天打了八折,我給你買回來囉!

12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26、我不允許妳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妳死我前頭!

127、喜歡聽甜言蜜語,因為我寧願被你騙得肝腸寸斷,也不想你對我視而不見。

128、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麽時候,無論在什麽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129、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將不久于人世了,我會不讓你傷心的離開我。

130、漫漫時光流轉,剎那轉身回眸,心有靈犀愛意綿綿,看臘梅紅艷艷,落葉遍地舞,聽布谷枝頭歡,夜鶯月下鬧,當風吹起片片雪花,點綴流年繾綣,你那迷人笑顏,永遠是我眼中最美一道風景線。

131、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132、看你的時候,有些開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給你發信息的時候,有些甜蜜。我想我們要一直開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133、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妳,最大的希望,就是有妳陪我瘋一輩子。

134、你的快樂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你的熱情撥動了我的心湖。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份禮物——我最傾心的一吻。

135、我想對妳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136、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裏,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願靠在你心裏,心心相印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裏,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

137、給我一個微笑吧,象一杯淡淡的水酒,象一縷柔柔的輕風,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

138、你是我的毒葯,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製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葯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葯!

139、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40、什麽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于此!

14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42、這個世界就這麽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麽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麽。

143、在認識妳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哈哈笑話!

144、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妳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45、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146、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隻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147、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裏難入睡,深深夢裏有你陪,深深酒裏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148、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149、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150、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裏;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裏;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15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152、終于熬過了漫漫長夜,醒來發現心早已飛到你床前。看見你那庸懶的睡意;實在很美,不忍心吵醒。輕扶你的臉暇,發現你已醒,于是情不自禁對你說我愛你!

153、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54、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成真,我願所有美好的事,降臨在你的身上,除此,我可以什麽都不要。

155、好情誼清清爽爽飄飄灑灑明明白白,好朋友真真誠誠純純潔潔心心相照,而我對你呵,隻是希望在我獨自跋涉的人生單行道上有你共勉!

156、離開你,象突然失去地球引力,心兒隨你的背影遠去,不再屬于自己;想念你,相信你的心可以觸及,幸福在不遠處待機,隻要一丁點的勇氣,我就將永遠的屬于你!

157、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

158、感情上的抉擇就像生活中的十字路口,一旦你選定了這條路線的時候,心裏便會踏實,可是這種抉擇的過程是痛苦的,一顆心就像拋出去還沒有落地的硬幣!

159、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和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我保證到你身邊,而且一聲不吭。

160、我是離枝的葉,你是不動的根,所以你終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動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註定是我的歸屬!

161、從前遇到過那麽多錯的人就是為了最後遇到那個對的人。

162、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