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奮鬥的話

奮鬥的話

1、是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虎就要咆哮山林,是魚就要暢遊四海,對我而言就要努力拼搏,奮鬥。

2、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3、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隻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4、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5、人這一輩子需要完成許多的事情,而每一件事情都是需要奮鬥才能完成的,如果你不奮鬥沒有經歷過風雨那你的生命就完全失去了意義

6、當今社會,競爭激烈,情況瞬息萬變。我們隻有保持強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解出人生無數的考題。

7、人生的堅持,學習的堅持,盡管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成長,重新爬起來。這就是奮鬥的人生。就是揮灑自己青春,汗水的有意義,有價值的生活。而,我雖然在平凡的人群中不起眼,可是每個人卻閃耀著自己獨到的光輝燦爛,揮灑著自己的熱血,散發著光芒的人生值得每個人去深思。

8、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9、是的,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李時珍一輩子過著艱苦的生活,但他卻保持著昂揚的鬥志,奮鬥的姿態,不怕艱辛和困苦,寫出了影響深遠的醫學著作。

10、彩虹絢爛多姿,是在與狂風暴雨爭鬥之後;楓葉似火燃燒,是在與秋葉的寒霜爭鬥之後;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在與墜崖的危險爭鬥之後。他們保持著奮鬥的姿態,才鑄就了他們的成功。

11、奮鬥是萬物之父。 -- 陶行知

12、輝煌者,成功的喜悅難以用語言來表達,而奮鬥的過程卻更值得我們去回味。

13、是的,成功不在于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隻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也許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過了精彩的過程,至少,你不會為此而後悔。

14、奮鬥是為一個目標去戰勝各種困難的過程,這個過程會充滿壓力、痛苦、挫折。不錯為了一個目標去戰勝各種困難的過程,奮鬥的目的是為了享受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帶給我們的各種快樂,悲傷,愁苦,都會成為我們心智更加成熟的養料,當我們成熟之後再次回過頭來,看待這一些的壓力,這一些的痛苦,這一些的挫折,隻會心滿意足的微笑著面對,因為你至少經歷過,而相對于那些父母為其鋪好的路,他走的一帆風順來說,我們無疑都是幸運者,因為溫室中的花朵是永遠無法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

15、奮鬥不能等待,我們不能等到垂暮之年再去"全力以赴"。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為理想而努力,為人生而拼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奮鬥會讓我們的青春之花綻放得更加絢爛,讓我們的人生之路走下來不留遺憾。

16、劉備為了實現夢想,歷經艱苦,不懈奮鬥,雖未成真,也是光榮的;錢偉長為了實現夢想,克服困難,不懈奮鬥,終為中國物理學奠基;李娜為了實現夢想,堅持訓練,終于捧回了法網女單的冠軍獎杯。夢想的實現需要奮鬥。

17、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隻有努力奮鬥,才有機會欣賞自己。

18、漫長的學習道路結束後,迎接我們的是殘酷的社會,這時,我們便要為事業而奮鬥。要在人才濟濟的社會中找到屬于自己的事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在職場中,沒有人會可憐你,幫助你。一個個都為了自己的利益前途不擇手段。你成功,極少人會真心實意為你慶祝;你失敗,多數人都在背地裏咒你活該。要自信,相信你一定能行!

19、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隻有你個人的能力。

20、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註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復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21、在不同的時期中,我們的奮鬥目標都不盡相同,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而努力著,奮鬥著。我們要謹慎的把握人生的小船,無論多大的狂風暴雨,都奈何不了我們。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這樣,當我們臨死的時候,我們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虛度光陰而悔恨!

22、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

23、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 -- 茅盾

24、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鍾,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25、生命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造就的結果截然不同。生無所息,保持奮鬥的姿態,讓世界變得如此燦爛,讓你的人生絢爛多姿。千萬不能滿足小溪的平緩,否則你也就滿足了自己的平庸,隻有欣賞到山峰的險峻,才有機會欣賞自己的卓越。

26、漫天飛舞的輕盈可愛的蒲公英種子,左右搖擺隨風起伏,在湛藍的天穹下舞蹈,它們看似隨波逐流,渺小瘦弱,實則理想堅定,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進

27、隻有感受飢餓,才能知道溫飽幸福;隻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七彩虹;隻有歷盡崎嶇,才能全力奮起拼搏。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不知道我會遇到多少坎坷但是我相信,我會用全力征服挫折。

28、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隻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29、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人們為了取得成功都在不斷地努力著,成功是奮鬥的結果,而奮鬥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30、人生在世,"奮鬥"二字。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你要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歷程。怎樣才能充實地走完這段歷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是踏踏實實,拼搏奮鬥?這取決于自己。

31、該為什麽去奮鬥呢?很簡單,每一個人都在奮鬥,在競爭,奮鬥是必然的,能讓我們更好的生活著,奮鬥是一個人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人生如果不奮鬥,那麽人生就沒有價值了,奮鬥能給我們很多東西,榮譽,金錢…讓你的人生更有價值啊,每一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生活奮鬥,這是常識。

32、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更要奮鬥。--孫中山

33、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恆的。

34、當我們在奮鬥中遇到譏諷嘲笑而不為之所動時,我們獲得的是忍耐和自信;當我們在奮鬥中屢敗屢戰時,我們獲得的是堅定的信念和“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豁然心態;當我們在奮鬥中面臨各種引誘而能視富貴如浮雲時,怎麽獲得的是一份完善的人格。隻有在奮鬥中,我們才能體驗到生命的躁動和靈魂的升華,才能夠書寫自己輝煌燦爛的人生。

35、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 -- 茅盾

36、人生是需要奮鬥的,隻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隻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麽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37、人生總要有所目標,有所其知道自己為什麽而努力,為什麽而拼搏,其實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沒有僥幸的成功,隻有加倍的努力、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奮鬥不是心緒來潮,奮鬥不是一時努力,奮鬥的背後有很多東西,有堅韌,有忍耐,有信心,有頑強,有拼搏,還有嘗試。

38、秋蟬鳴叫生命,一次次的奄奄一息,一次次的樂觀高唱,痛苦著,但美麗著。我們都知道,蟬生命中絕大部分時間是生活在地下的,當其來到地上時,其生命也將走到盡頭,有人說這是生命的絕唱,是讓人憐憫的,我卻認為這是值得欽佩,它不甘心生命的短暫,所以它要讓生命變得燦爛,使生命充滿聲音震憾,在死亡面前高歌,是對死亡的挑戰,雖然痛苦著,但美麗著。

39、隻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40、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41、在我的生命中,從未遭受過失敗,我所遇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罷了。

42、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回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淀,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43、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生活!我要為理想而活,為理想而快樂,為理想而奮鬥!

44、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孫中山

45、那一刻,我猶豫了。因為,下一秒,我茫然,我不知道要怎麽樣走出屬于我的有意義,有價值,有光輝的人生。也許,我會像平凡人一樣渾渾噩噩地度過一生,可是,我卻在這時明確了我自己的目標,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哪怕前行都麽困難,但是,我沒有後悔我的堅持!

46、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47、革命軍的責任是要把不平等的世界打成平等的。--孫中山

48、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隻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49、奮鬥如火,潛力點燃;奮鬥如舵,指引方向;奮鬥如光,沖破黑暗……我們在學習的戰場上,奮鬥如一把槍,拿起手中的槍,去戰鬥吧!

50、生活的風雨不會阻止我前進的步伐,地面的崎嶇不會耽誤我計畫中的時間,心情的好壞也不會影響我對世界的看法。相信我就是我,我要奮鬥!

51、痛苦中孕育了美麗,就像雄鷹、河蚌與秋蟬一樣,有平凡的生命,卻不平凡的經歷,每個人都會嘗到痛苦的味道,關鍵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你能否把這苦澀孕育成甘甜,在痛苦中孕育美麗。

52、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繼續奮鬥,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

53、堅持奮鬥的人生,在每個人看來,也許很積極,很寶貴。在大街上,每個人為著自己的人生,事業。在奮鬥,在努力,在堅持。可是又有幾個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又有幾個能拼搏,奮鬥出屬于自己的人生。

54、“生命不息,奮鬥不止”,這不僅僅是一句豪言壯語,它還告訴我們奮鬥非一朝一夕之事,應該持之以恆,應該切切實實地從小事做起。我們要記住古人“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教誨,踏踏實實地工作,在奮鬥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55、畏懼艱苦,碌碌無為是罪過。不懈奮鬥,才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最高報酬。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國家為人民服務,因為這是我們的義務。

56、奮鬥,是成功路上不可避免的。植物以其可以獲得新生。我們如果能真正做到這兩字的話,那麽祖國的未來會為我們更加強大!

57、奮鬥之心人皆有之。 -- 李叔同

58、理想為奮鬥指引了方向,而奮鬥為理想奠定了基礎。隻有努力奮鬥,不斷地學習,使自己變得充實,才能向理想之門出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