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分手時候說的話

分手時候說的話

1、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2、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要以為那些成功的人有多麽的幸福,各家有各家的難處。幸福很大程度是取決去心境。

3、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我家裏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裏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麽,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6、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你的同學老公怎麽怎麽樣,他如果是個好男人,他看得見,他會去努力,如果他不是個好男人,即使你說了,隻會讓你們之間增加矛盾和隔閡。

7、彼此坐下來,認真地談分手,可以就共同財產達成某些協定,但分手費、補嘗費、損失費,絕對是個敏感而多有爭議的問題,一定要小心,別中了什麽圈套兒。

8、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裏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0、就算緊緊擁抱還是改變不了。明明是沒有感覺有多難熬。

11、我從來都不喜歡去想以前的事,因為每想起一次,我就記起我又傷過你一次。我總喜歡用開玩笑的態度對待你。每次你認真的問我什麽,我都是嘻哈的態度。

12、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愛情是美好的,在青春青澀的戀愛中,分手是猝不及防的傷害,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入侵易碎的心即便平復了傷口,那份痛也會停留很久。

1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6、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7、不要太天真,以為貧窮的男人會好好照顧你,如果他連基本的生活都保障不了,很難相信他會在感情方面給你什麽,一個男人讓他的妻兒過好是他的責任和義務。

18、分手可以,誰也不是離開誰就活不下去了,但孩子歸誰、共同財產以及債務如何處理,許多事情和矛盾必須堅持原則地解決,即使告上法庭也要努力爭齲

19、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20、何必留戀春風吹不到的孤島,何必愛上陽光照不到的小草,忘了我吧!我隻是一隻被囚禁的鳥,卻也曾勇敢的振翅,飛過你的天空!

2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22、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你不起,真的對不起……其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23、記得你說過,你想談個到結婚的,所以很多問題你要考慮,比如,他是否能處理好你和文明用語的關系,很多婆婆看不上媳婦,欺負媳婦,如果你的男人不能在家圓滑一些的話,你會發現你們在一起可能是個錯誤,而先前的甜蜜浪漫不復存在。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對文明用語好,文明用語就對你好,這東西不是相互的。

24、一個男人,若真不愛一個女人,不應該對她太好。否則這筆情債,今生也理不清。

25、愛不要快意恩仇,非愛死既恨死,最愛的人成了最大的敵人,我希望分手後成為好朋友,彼此繼續關愛對方,人生苦短,友情應比愛情更長久。

26、什麽是愛,什麽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27、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直言不諱,幹凈利落,一點兒不含糊,就算曾經真愛過,當愛已成往事,絕不做藕斷絲連的事情,分手了就不要來找我。

28、家裏太貧窮的男人,如果他是個成績優異,就是有前景,那可以選擇他,如果他沒有實際性奮鬥,隻是誇誇其談,小心讓他騙了,畢竟,一輩子的事情,馬虎不得。

29、我家裏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裏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麽,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3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1、感情是那麽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32、分手以後,雖然我說過會放下你,可是我的心卻沒有答應忘記你。每每想到你,心裏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憂傷。

3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4、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就算心早已被傷害得千瘡百孔不再完整,可還是愛著。因為,愛他已成了我唯一的使命。

35、以後再見還是朋友,有什麽困難找我,我會盡力幫忙的。

36、打電話、發簡訊、寫信、傳送E-mai都可以,因為曾經得到他/她的愛戀或恩情,現在分手的話就不好當面說出口,就這樣用通信的方式來表達,婉轉而鄭重。

37、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38、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隻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39、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41、我覺得你還是不適合我,因為你長的確實真的很有挑戰性,以前我一直想挑戰自己,今天我終于發現你是我這一生中都不能超越的高峰,事實也證明我挑戰失敗,所以你還是去找個攀上過珠穆朗瑪峰的哥吧……相信他們足以挑戰你的高度了。

42、不要去找小男生,他們可能給你單純的愛,但他們大多經不起風雨,然而大男人往往很會騙女孩子,不會給你真愛,所以,中間這個度,你自己註意把握。

43、分手以後,發現自己隻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44、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朦朦。山盟海誓情尤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45、蕭殺的殘情未泯,霍爾一紙離殤淚,更釋懷,忘了彼此繼而淡忘,分手之後不要想念和傻傻的等待,因為還有明天去努力拼搏,緣分不是被捆綁的堅強,希望你能夠像個爺們,站起來!

46、愛情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葯。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4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隻是因為放不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