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對男友說一句感人的話

對男友說一句感人的話

1、他是大眼睛,長睫毛,我愛的人。

2、我可以和你在一起時,包容你的一切一切。

3、拉拉勾、不放手、誰先放手誰小狗。

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隻怕你不快樂。

5、你在哪裏,家就在哪裏。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裏雨裏陪你。

6、再深的江湖,隻願是有你的泅渡。

7、把你的名字說一千遍你就出現。

8、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9、你說不要再聽見我的名字,為何還轉了頭?

10、有時我耳朵不太靈光,你可以咬著我的耳朵說悄悄話。

11、我們上輩子是不是見過,相愛過?

12、感情是由大腦控製的,卻是用心髒來疼的。

13、我不想再讓你孤單的等一個人,我不忍讓你孤單。

14、在回去的日子裏我要和你在同一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15、一樣的時光流轉,不一樣的心情感動。讓我感覺到你的愛。這一季,有可愛的陽光、和煦的微風,隻因為我認識了你。

16、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隻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製商場裏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17、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18、什麽時候我可以看到你穿著白色婚紗站在我眼前。

19、想要的不過是回頭有你。

20、我很想陪你,陪你走過很多地方。

21、我沒心沒肺沒頭腦,卻寵你慣你愛著你。

22、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隻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23、這世間什麽能大過天,卻沒什麽能大過你。

24、僅僅那個瞬間,僅僅一句話,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短短的幾個字,讓我的心一下子感覺那麽溫暖,我仿佛在這一刻找到了依靠。他的這句話說得那樣真誠,那樣簡單,卻那樣感人肺腑。在這句話面前,什麽海誓山盟,什麽風-花雪月,都顯得那樣黯然失色。

25、我希望多年後我驕傲的站在你面前指著心說這裏有你!

26、不是我喜歡漂亮的你,而是我喜歡的你剛好漂亮。

27、這次可不可以換你喜歡我到瘋掉。

28、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字!

29、沒有了你,我就不會再是我自己。

30、我們都要按時吃飯,特別是早飯,我們倆都不胖,所以要吃的壯壯的。

31、你心裏天天在想什麽啊,這麽糾結?想你。

32、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滴,五髒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33、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愛你。

3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都彼此保護好今天的愛。

35、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36、我們要是鬧矛盾,也許我會不理你,但是我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主動找機會和好,到時候你要給我台階下。

37、我不喜歡你,可能嗎?

38、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麽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

39、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40、就算再次跌倒我也會再次爬起,因為有你。

41、願和你白頭偕老,長相廝守!

42、你是讓我絕對不會後悔付出感情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