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2016年寒假趣事作文

今年寒假,我乘了我一直想乘卻不敢乘的“懸掛式雲霄飛車”。

走進售票處,我還在為自己打氣,對自己說“不要害怕,不就是一輛雲霄飛車嘛!”但是一陣陣尖叫聲傳入的耳朵,我止不住地哆嗦一下,不禁為他們也為自己捏一把冷汗,但是已經買了票,我隻好硬著頭皮上去了。經過最後一道檢查,列車開始慢慢啓動了,它緩緩地向軌道頂端駛去,那種感覺就像是在一步步邁向死亡,我想下車,但那是不可能的,這就像下棋一樣,是沒有回頭路的。

“唰”的一聲,眼前的視線模糊了,耳邊隻有風聲“呼呼”的閃過,風像一把把犀利的劍,從我的手上、臉上劃過,手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臉仿佛被“劍”劃傷了,痛的我喘不氣來,接下來的一陣左右翻轉又使我頭暈目眩,好像喊,但卻喊不出聲來,喉嚨好像被卡住了,喊不出聲來,心裏想著“快點結束吧,快點結束吧......”我想趕快感受到地的塌實,上帝好像聽到了我的禱告,列車的速度漸漸變慢了,等駛入了出口站,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車,回頭看了看列車,咽了一口唾沫,仿佛把剛剛跳出來的心又咽回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