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猴年寒假裏的一件事

南王鎮第二國小四年級三班韓承岳
在正月十五的晚上,爸爸媽媽和姑姑還有我,又約上我叔叔一家,一塊上辛店看花。
我們到廣場時人已經很多了,大概有兩萬多吧。我們擠了進去,站在第一排。
開始放花了,那八個花筒排列得整整齊齊。放花的人站在花筒的旁邊一起把花雷放進了花筒。咚的一聲,天上出現了八個大花雷。等花雷快熄滅的時候,花雷的中間就出現了一個小傘,還發著光,非常的好看。“請大家往後退一退!”一個站在警局房頂上的人大聲叫道。那個人拿著一個花頂炮。他拿起花把點著了花頂炮的線,“嘩”的一聲,花頂炮飛了出去,就在這一瞬間,花頂炮飛過的地方就下起了“流星雨”,“流星雨”密得看不見空隙,全場觀眾都驚呼起來。過了一會;兒,還出現了十個在天上飛的燈籠……
媽媽看見我困了,就說:“我們回去吧,承岳明天就開學了,要是睡不好覺,上學就沒精神了。”于是我們就回來了。
指導老師:王秀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