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三年級作文: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

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
在寒假中有許多快樂的日子,但其中最有意義的一天就是我到贛州的第一天。
經過兩天一夜的長途旅程,我終于到了贛州的家裏。我飛跑的上樓去,一邊跑一邊高聲喊道:“阿麼開門,阿麼開門!”“咔”的一聲,門開了。我看見了日思夜想的阿麼。阿麼的頭發蒼白了許多,但依然是那麽的慈祥,那麽充滿精神。進到家裏,我見到了我可愛的妹妹,她長高了許多,頭發依然那麽卷,那麽天真可愛。
快到中午時,阿公提著滿滿一籃菜回來了。我上前接過阿公的菜籃子。阿公見到我們回來了,高興的撫摸我的頭發,臉上笑開了花。午飯過後,加班的姑姑回來了,見到我們,開心地笑了。
晚上一頓美味的團圓飯端上了餐桌,有肥而不膩的紅燒豬腳,新鮮美味的魚餅湯,令人垂涎三尺的紅燒獅子頭,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啤酒鴨。我看著一桌美食,舉起杯子,說:“祝阿公阿麼身體健康!祝大家萬事如意!”......
這天是六年來一次家庭大團圓,所以這天是我寒假裏最有意義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