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寒假趣事5

寒假是一段歡樂的時間,每次寒假一到,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今年是個讓人更開心的時期!

清晨,我的好夢還沒做完,就被樓下的小朋友給吵醒了,我奇怪的探出腦袋想看個究竟。

“哇,這是世界最大的一場雪。”我興奮的叫道。我不顧一切地跑下了樓,招來好朋友一起玩。大家都很興奮。爸爸媽媽也吃了一驚說“這可是50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一定要好好玩一玩。”我說:“你們看房頂白了,樹木白了,花草也白了,大地更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真象一個冰雪世界。”我越說越興奮!

“那我們就讓冰雪世界變成雪人、雪仗的世界吧!小弟弟提議道。

大家開始堆雪人了。我們決定先有兩個力氣大的人開始推,推不動的時候,別人在來幫忙。小雪球逐漸越來越大滾了三個來回一個窗戶般大的雪球終于滾好了,還有一個也好了,我們把它們接二連三的固定好。“可是鼻子、嘴巴、手、眼睛怎麽辦呢”剛問完,一個小孩就飛快的拿來兩顆彈珠氣喘吁吁的說:“這……做眼睛。”“那還有的東西誰家有就拿來”我提議道。說完大家都行動起來,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堆好了。

我們圍著雪人開始打雪仗。我們分成兩隊,突然,“嘯”的一聲,一團雪球象飛彈一樣飛向我們隊。我們兩人左右一閃,隻見雪球從我們兩中間飛過。“嘿嘿,沒打到。”我們興奮的說。他們拉長了臉,生氣的說:“好戲在後頭呢!”這一次我們隊先出擊,我拿著一個雪球就是不扔,等他們分心時,我趕緊把一個雪球扔出去,呵,不歪不斜,正巧砸在他的嘴巴裏,他一邊把雪弄掉,一邊說:“算你狠。”……

我真希望明年再下一場大雪,再讓我好好的玩一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