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我的傷心事

我五歲時,阿麼給我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鴨子。它全身金黃,小小的嘴巴,長著兩個小鼻孔。走起路來左搖右擺,還不停地“嘎嘎”叫。

我把它放在地上,觀察它的走路姿勢。它不停地扇動翅膀,左看看,右瞧瞧,像個小醜十分滑稽。我開啟電子琴模仿鴨的叫聲“嘎嘎嘎,嘎嘎嘎”。小鴨子像是見到了自己的伙伴興奮地“嘎嘎”叫。每天放學回家,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給小鴨子喂食了。“嘎嘎嘎,嘎嘎嘎,快來吃呀!小鴨子!”我一邊拿著飯粒一邊說。小鴨子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趕緊跑過來,啄我手裏的飯粒,差點沒把我的手指頭吃進去,真貪吃!等它吃飽了,我輕輕地把它捧在手裏,看著它圓滾滾的肚子往下垂,我的心裏呀,美滋滋的!我睡覺的時候,它就像沒了伙伴,大聲地嚷嚷,使任何貪睡的人也得起來看看。它雖然十分可愛,可每次吃飽了就會有些糞便掉出來,粘乎乎的,臭哄哄的,弄得滿屋的怪味,這可使我不知道該怎麽辦了?我可不想我的睡房變成個臭氣熏天的鴨場。阿麼說:“把小鴨送到李阿麼家吧,等長大後再要回來。”我猶豫半天,沒辦法,隻好答應了。可是到了第二天,阿麼告訴我小鴨被老鼠咬死了。我失望了,我原本想讓小鴨子大些再和我做伴,可它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離開了我。我的眼角立刻濕潤了,一會兒,眼淚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如果我不把它送走,它可能還在我身邊‘嘎嘎’地叫呢!如果我不怕髒,它可能還能和我多玩會兒呢!”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那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在想我嗎?它是不是很恨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