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2016年最新寒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開始了,心裏真是開心,因為,我可以睡懶覺,可以走出戶外遊玩了!
寒假生活剛開始,媽媽對我說,你先把作業多做點,到過新年的時候,再帶你出去玩。我隻好“埋頭苦幹”,努力地做作業,心裏想著媽媽領我出去玩開心的樣子。可沒有想到的事情出現了,影響了我在這次長假裏一塊地方都沒有去玩,但是,卻讓我看到了我們上海難得一見的大雪。
我記得,早上的天空就有點灰蒙蒙的,不一會兒,開始下起了小魚,還加著雪花,雪花和雨滴落在地面上,落在草地上,立刻融化了,地上濕漉漉的。雪花加著雨滴落在過路的行人身上和臉上,不禁讓人打個寒顫,也讓他們加快了腳步。沒多久,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石一樣潔白,像柳樹一樣輕柔,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散落下來,把所有的樹木,每家每戶的屋頂,把整個大地都蓋得嚴嚴實實的,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一派萬裏雪飄的景象。

直到第二天,雪才漸漸地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和煦的陽光照耀著潔白的雪地,讓我好像感覺到走進了白雪公主的童話世界。
門前,一群孩子在雪地上快樂地玩耍,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快樂極了!我隨手捧起一點雪,放在手心上,頓時,涼絲絲地寒意,讓我感覺到雪是那麽舒服!
看著到處都是白茫茫的雪,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祖國在蒸蒸日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