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四年級作文:寒假遊科技館

寒假裏的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新開的科技館,我和哥哥都高興的不得了!

我們轉乘好幾次,坐了好長時間的捷運才到了科技館。看到新開的科技館,我們都很興奮。一進到館裏我們兩個就嚷嚷著要先去看電影。

電影終于開場了。但是之前的廣告好多呀,等了半天才開始,真是折磨人。我們看的電影叫《回到白堊紀》,還是3d的,這名字聽起來既讓人興奮又叫人緊張。電影一開始,是在一個原野上,可是螢幕的圖像在晃動,像是坐在什麽動物的背上飛行。我對媽媽說:“這感覺真好!像是飛行在大峽谷裏!”的確,岩石好像真的從身邊掠過,速度好快,我的身體好像也飄了起來。可好景不長,一會兒鏡頭就又轉到博物館裏了。我有點失望,還小聲說:“怎麽可以這樣呢?”

這個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女孩子,她很渴望和她的爸爸一起去考古,可是她爸爸隻讓她在博物館裏做解說工作。有一天,她來到她爸爸的辦公室,看到了她爸爸剛剛新發掘出的一枚恐龍蛋。就在她爸爸出去,她一個人在辦公室等候的時候,她一不小心把恐龍蛋碰掉了。滋滋冒著白煙的恐龍蛋,使她回到了白堊紀……她在白堊紀和博物館之間往返了好幾次,忽而在這裏,忽而在那裏。由于她在白堊紀找到了暴龍的蛋,所以證明了恐龍是會下蛋的。這中間的過程非常驚險,3d的效果仿佛讓我置身其中,很是嚇人。不過,我還想再看一次。

電影結束後,我們去了主展廳參觀,在華夏之光,我領略到了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和其他令人驚嘆的科技技術、醫葯技術;在科技樂園了解了簡單的農業知識;在探索與發現中,我們體會了數學之魅、聲音之韻和生命之秘……科技館太好玩了!我希望還可以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