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寒假見聞之美食街

赫然響起的鞭炮聲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今天是初三,陽光明媚。

由于初二人多的原因,所以今年是媽媽和爸爸我們去食品街遊玩的日子。站在進口邊,美食的香氣撲鼻而來。待我走近了,成片的燈籠猶如一道霓虹般展現在我眼前,和著叫賣聲,彌漫著濃濃的年味。

這裏的大人幾乎都是帶著孩子來的,要知道,美食可是我們的最愛。但是,不論大人還是孩子,臉上都掛著滿意的微笑,看來是大飽口福過的。在熱鬧的人群中,我還發現了幾個金發碧眼的外國友人,他們手上拿著小吃,還邊向旁邊的幾個中國人手舞足蹈地誇贊著。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快樂的香味。

這條美食琳琅滿目的街,似乎怎麽逛也逛不完,我也放慢了腳步。我和爸爸媽媽先去了“石頭門坎”買包子,如其名,小店門前果真有個石頭墩作為門坎,進出的每個人都要多邁一步。“石頭門坎”的迷你包子也是物美價廉,玲瓏剔透、香氣四溢。接著,我們去了百年老字號的“崩豆張”和“果仁張”,又買了大包酥脆的“十八街麻花”。

不一會兒,我們就“收獲頗豐”,興高採烈地把美食街的年味帶回了家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