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春節

關于猴年春節的作文:小花貓盼過年

森林裏有一隻小花貓,他長著圓圓的腦袋,三角形似的耳朵,如同綠寶石的眼睛,可愛極了。小花貓各個方面表現得都很不錯,就是嘴巴太饞,所以大伙兒管他叫“小饞貓”。
過年了,許多親人都給他壓歲錢。他一看,驚叫道:“哇噻!兩百塊。”這時,他來到一家商場,買了好多多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邊吃邊回家。沒過幾天,它便把所有的零食都吃光了。這一下,他開始盼著過年。因為過年能吃上好多好吃的,還有新衣穿。怎麽能讓日子過得快些呢?小花貓急得在房間裏轉來轉去,突然,他眼前一亮,叫道“有辦法了!”他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日歷。他想:日歷翻得越快,這樣離過年不是越來越近了嗎?我真是太聰明了。翻完了整本日歷,小花貓興奮地跑出家門,隻見屋外,花兒正紅草正綠。小花貓哭了,我不是已經把日歷撕完了嗎?媽媽說:“你盡在做傻事,日歷翻得快日子也不可能變快啊!“很快,這個笑話傳遍了整個森林。以後他再也不貪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