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老師的愛

老師的愛

在一個夏天裏, 那時,我才一年級,整天糊裏糊塗的,什麽也記不住。

那天,我記得是一個節日吧? 我們中午放學,我在外面吃飯,同學們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卻很慢,我剛要出去,于老師叫住我說:“等一下”,我停下腳步,轉過身去,看著老師,隻見,于老師把一個粉色的日記本拿了過來,說道:“給你”。我記得那時于老師的笑容是甜甜的。我支唔道“這......”“ 來,給你”。那個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她說“希望你能把作文寫的更好”。那時,我還小,什麽都不明白,隻是歡天喜地的把日記本帶走了,那一刻,我快樂的像一隻小鳥。

這些年來,我一直不知到那本日記的含義,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那不是一本普通的日記,這本日記裏包含著,那敬愛的老師對我的希望,對我的愛。

那本日記我一直把它放在一個小櫃子裏,我經常開啟櫃子,擦凈上面的灰塵,我想,我會一直保留著這本日記,保留著這個充滿愛的日記本,直到永遠,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