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曬曬寒假小計畫

寒假時每一個小朋友都向往的,寒假期間可以大玩一場,自己計畫好了就去幹,我的計畫是報一個寒假的習作班,因為我的作文一直都不太好。

我們班的班導李老師在“青少年活動中心”開了一個課外班,我拿到了報名簡章後,大致掃視了一遍,很快找到了我們的李老師。仔細一看是上午班,現在就可以報名了。可是報名簡章上寫著這個班隻有35個名額,我趕忙叫姐姐,讓她和我去報二課班。我們戴上了帽子和手套,騎著腳踏車趕去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在路上我不停地催姐姐快點騎,要不然就報不上了。姐姐馬上加快了速度,奮力地騎著。

我看著來往的車輛比原來更多了,可能是都來買年貨等待過年的緣故吧。

由于我是第一次來報二課班,也找不著去的路,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個大樓前,姐姐停了車,說:“下車吧!到了。”我下了車,看見了“青少年活動中心”七個大字,是金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來到了報名視窗前準備報名。姐姐拿了兩張報名的紙,填完了後交給裏面的老師。隻見裏面的老師看了看,又還給姐姐一張。

交完錢後我和姐姐匆匆走出了活動中心,又趕在了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心情也舒暢多啦,心中的石頭總算落地了。我立志要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發憤圖強,努力寫好作文。就在我信心滿滿之際之時,又一個難題迎面襲來,剛才匆忙中竟忘了教室的事情。這下可難倒我了,教室在哪呢?我的座位又在哪呢?幾個大大的問號滿滿的佔據了我的大腦。我有些驚慌了甚至不知所措。

我于是跑去問爸爸。“怎麽辦呀?”我緊張兮兮的問道。爸爸沉思了一會,不慌不忙地回答道:“你可以去問問同學,王福偉家不是離我們家很近嗎,更何況他去過一次課外班。”我一想‘對啊,我怎麽沒想到’。

來不及再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奔到了徐欣欣家。門前一把顯眼的大鎖讓我灰心地回家了。心中更是忐忑不安了。但是轉念一想,我可以早上早點起來去找他啊!于是早早地睡下了。第二天我一吃完早飯就跑去了徐欣欣家,剛好他也要走,我們一起去了二課班。

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寒假計畫,作文水準可以芝麻開花節節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