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相遇,相惜

如果沒有相遇,你是否不會離開;如果沒有等待,你是否會回來。

掀開時光的帷幔,將記憶的影子拉長,亂世繁華,繾綣在水一方的遙望,彼岸年華,似水流年,等待今生的相遇。

輕輕地,我走近你,指尖彌漫著一縷清香,指縫流過往事回憶。耳畔回蕩起你輕聲的呢喃,腦海浮現你天真的容顏。用一指素箋,畫下這一季花開。我們的一生,或多或少,總會遇見認為不會再遇見的人,可真到那時,心就軟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緣。有的時候遇到我們一直想遇到的那位,驚訝中遇見,此刻的心便凍結了。是啊,沒有比感情驚訝的事了,有時我們所等的所盼的,其實是尋了又尋找了又找的那個人,是那個前世與你有著絲連素願,為今生不斷追尋的人吧。

有人說,前世多少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闕相遇,遇見了就請珍惜。花開相惜,花落莫棄。請珍惜那份讓你最放不下的牽掛,讓那位你最疼惜的人,永遠不用擔心受怕。

時光的回眸,隻是不可磨滅的回憶;傾城的一笑,卻是無法挽回的過往。生命不過數十載,而其中幸福隻是片刻。此時,此刻,此景,珍惜身邊的人,願歲月靜好,共度錦瑟年華。數十年後,回想過去,隻須執顆平常心,淡看庭前花開花落,靜望天上雲卷雲舒。

感謝上天的恩賜,讓我們有了這段水墨相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