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30條經典一句話心情簽名: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經典簽名

 1.真正的堅強,是屬于那些夜晚在被窩裏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2.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3.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4.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沒理由,不去闖。一點點語錄網

5.有人說,如果你夢見一個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6.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麽,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註定要失去。

7.有些人,等之不來,便隻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隻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隻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隻能選擇遺忘。

8.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10.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

11.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發無損的拿回來。

12.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13.時間終究會讓你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14.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麽簡單。

15.我相信,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不經意間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16.有些事,發生了就隻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隻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7.突然發現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18.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 ,還是越來越心虛, 走了這麽久, 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

19.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20.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21.偶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22.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23.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

24.聽說,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25.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6.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麽的萬箭穿心。 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麽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27.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本文來自

28.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29.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麽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30.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別想,得不到別要。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