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一句話經典簽名: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一句話經典簽名

 1.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2.人生應該隨和而不隨波,寬容而不遷就。

3.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沒有感覺,那就好過得多了。

4.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

5.曾經擁有的東西被奪走,並不代表就會回到原來沒有那種東西的時候。

6.有時候,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從未到達的高峰。一點點語錄網

7.即使你被朋友傷過,也該慶幸,在這種沒錢沒勢沒利沒權的年紀,大家走到一起,也不圖什麽。

8.將心比心,以心換心,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從今以後!嘴要甜,心要狠。該留留,該滾滾。要麽忍,要麽狠,要麽滾。

9.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10.不論今天多麽的困難,都要堅信:隻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1.不能後退的時候,不再彷徨的時候,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

12.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13.他若愛你,不必討好;他若不愛,更加不必。

14.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15.你要告訴自己,請不要因為情緒而做自己會後悔會難過的事。

16.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17.無論有什麽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裏的淚水風幹。

18.親愛的自己,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19.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20.如今我已釋懷。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也不會一輩子陪在誰的身邊。我隻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2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2.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23.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本文來自

24.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25.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