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最新經典哲理個性簽名

經典哲理個性簽名

 

■ 愛情裏,年齡不是差距,性別決定問題

■ 男人因為煙酒而加深友誼,女人因為牢騷而使友誼更深。

■ 不要逼男人撒謊,他會恨你;也不要把他的話當真,你會恨他。

■ 焦點訪談大膽敢言不讓當年!今天報道"這個冬天到底有多冷",通過艱苦深入調查,揭露批評了目前氣溫驟降的普遍現象,大膽預測今年冬天有可能特別冷,也有可能不怎麽冷。

■ 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該放手的絕不挽留,改珍惜的絕不放手。

■ 這個冬天不太冷,因為我們有廣州捷運,每天兩趟,暖身驅寒。 這年頭免費的東西不多了,奧運你錯過了,世博你錯過了,亞運不要再錯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捷運上你卻沒有擠上來。

■ 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

■ 世界上最遙遠旳不是生與死,而是沵站在星期1 心裏卻想著星期五。

■ 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 上帝喜歡聽歌,帶走了邁克.傑克遜;上帝喜歡看新聞,帶走了羅爾;上帝喜歡看卡通片,帶走了小新的爸爸;

■ 人沒吃飽的時候想吃什麽那是人性,如果吃飽了還在想吃什麽那是獸性。

■ 原來每一段令人稱羨的愛情都有一個愛情期限!

■ 有了信仰,有了目標,才算有了活頭;有了親情,有了愛情,才算有了幸福。

■ 學會把情緒吃盡心裏,懂得把沖動毀滅心裏。

■ 如果哪天我為別人披上了嫁衣,也許是因為年齡,也許是累了!

■ 愛情,說不出口,就是一個人的事,冷暖自知,說出口了,就是一群人的事,難理頭緒。

■ 活著累麽 累就對了 舒服是給死人準備的。

■ 感情是一個故事,男人在乎的是故事的結局 而女人總會為故事的一些情節而感動て

■ 如果女人的夢想是步入婚姻的殿堂、那麽男人的夢想就是步入婚姻後的洞房、、

■ 是不是一旦我沒錢了,就連10086也不關心我了。

■ 懂旳多了,隨之也就入土了。

■ 男人在向你展示紳士風度的時候,很大程度是在欣賞自己,而不是欣賞你。

■ 為什麽人總是那麽傻,總喜歡把自己栓在自己為自己畫的圈裏?

■ 小意外就像是一盤菜中的胡椒面,讓你打兩個噴嚏,卻仍感覺痛快。

■ 勢均力敵的戰爭,決定勝負的,往往是馬前卒!

■ 一直吃別人給的魚,就容易抓不到耗子。

■ 別拿你的身體挑戰我 我會讓你傷得很有視覺感。

■ 如果俄的思想和俄的行動同步、 那麽俄會成為狠成功的人。

■ 愛丶誰都不是隨口說說、而是發自內心的語錄 。

■ 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 不要在我轉身的時候說愛我...那都是假的.....

■ 請你搬出我心裏,別有事沒事的跑出來炫耀你的幸福

■ 我不跟豬摔跤有兩個原因:首先這讓我自己變得很髒,其次這讓豬很高興。

■ 對于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了。

■ 沒文化真可怕,有文化更可怕

■ 用玫瑰象征愛情 是因為它的花瓣 還是它的刺

■ 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 考試是指行為人以強迫他人讀書為目的,以書面形式摧殘他人身心的行為。

■ 在要我還是要煙的問題上,你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要我,可是實際行動上你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要煙。

■ 我的優點:勇于認錯;缺點:堅決不改

■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可是我一個人狩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