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5條可做簽名的經典語錄:一個人看到的是風景,兩個人看到的是生活

一句話經典語錄

 1.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2.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不要等我變了以後, 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4.遇見你,是我一生最美麗的意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麽,我隻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5.煙花隻是一瞬,我卻仰頭等了一世。一點點語錄網

6.一個人看到的是風景,兩個人看到的是生活。

7.你如萬丈青陽照進我的心房,不會腐朽也不會衰亡.

8.想念時,就看看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

9.不管生活遇到什麽,都要不停息的大口大口活著。

10.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1.你有沒有很想,和誰重新認識一次。

12.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裏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13.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隻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14.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15.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不為遇見,隻為感受你的曾經。

16.多想有一天醒來,陽光在,明媚在,愛情在,你在。

17.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隻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18.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麽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的。

19.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麽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20.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21.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22.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23.我們其實沒有真的長大,我們隻是學會了在公眾面前如何舉手投足而已。

   本文來自

24.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時。

25.擺在我們面前的困難並不是要阻擋我們,而是喚起我們的勇氣和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