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80後男人必學!20大把妹妙招!

男人,尤其是80後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喜歡表現自己,這樣可以讓女孩更有安全感,也可以顯示出自己的才華出眾,因為時代的不同,80後男人更懂得如何用心去對待自己的感情,面對女生的時候,自然表現的方式和妙招,也數不勝數。

1、有幽默感。男人嗎,還是應該有幽默感,這樣才能給女孩帶來更多的快樂,現在的社會壓力過大,女孩最需要男友帶來的當然是愉悅的心情。

2、要有風趣。風趣和幽默感不同,會在女孩不開始的時候讓她開心,會在不同的場合開出不同的玩笑,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發揮出自己的才能。

3、懂得欣賞。欣賞對方可以讓對方變得更加自信,女生無論做了多小的就成,都想要得到對方的肯定,你隻有學會欣賞她才能征服她。

4、學會贊美。戀愛的時候,80後男人最忌諱的就是語言過激,給予對方的批評過多,表揚過少。有時候,女孩做錯了,更需要富有含義的贊美之詞。

5、有時尚感。80後男人不要以為自己老了,整天板著臉一副老大難的樣子,而要學會在生活中加入一些時尚元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年輕。

6、要玩純情。你可以不是處男,但絕對不要讓對方天天感覺到你都不像處男,不是處男不要緊,關鍵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和位置,玩些純情可以讓對方更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