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邁進三次元!男人把妹的十大攻略

沒妞可泡一直都是困擾一腳踏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門檻上的男人們心中怨念,在他們的心裏幾乎做夢都希望自己能搖身一變化身成養成遊戲的男主角,可惜事與願違,現實和夢想的距離總是相去甚遠,如何才能將二次元的把妹哲學運用到三次元空間,讓自己徹底脫團脫困,是本文的主旨。首先先讓我們靈活學習下二次元的把妹的常用基本條件。

1、臉皮要厚

如果你真的想要徹底的貫徹把妹之道的話,那麽首先要做的就是扔掉你那廉價的自尊心和羞恥感,成為一個真正意義的厚臉皮戰士。不要露出鄙夷的眼神,這是已經經過事實驗證了的真理。上有《福星小子》裏的諸星當、《城市獵人》裏的寒羽良這些老一輩的戰士作證,下有無數新一代的小強們依舊堅定不移的繼承這一偉大的把妹哲學。要知道,人家可是在七八十年代就追著不認識的女孩子搭訕要電話號碼、聯系方式,這一點上相信在坐的諸位還沒有幾人能夠做到的吧?雖然這樣的撒網式作戰必然會遭遇大量的失敗,但剛好可以看做是對你臉皮厚度的最佳試煉,而且基數也保證了基本成功的可能性。

2、要不怕死

要想在動漫世界中盡情的把妹,除了要有一張可以在櫻木花道的殺人視線下安然無恙的厚臉皮外,你還要有著不怕死的精神意志。不怕死?也許你會奇怪,我們這裏講的是如何把妹,又不是去打敗大魔王挽救世界或者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幹嘛還要“不怕死”?正所謂情場如戰場,這還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說法,由此可見把妹之道絕非是一條光明大道,勢必布滿荊棘。更何況是在動漫這個無數位面重疊、N 1個次元並存的世界裏,你看上的丫頭說不準就是某某星球的公主或者是XX幫派的千金,而你的潛在情敵們更是從一根筋的櫻木花道到一言不合就要毀滅宇宙的瘋子,應有盡有,想要從他們眼皮下橫刀奪愛,沒點覺悟又怎麽能做的到呢?


返回頂部